北京综合

近期打算 北京 — 成都 。大家来讨论一下 。

最近正在找一个理由,我想明天可以得到答案。如果成立,我将又一次远行。从北京骑车到成都

今年春节大年二十九的时候我也一个人从北京出发,一路骑车到了成都,不过上次走的是G109 。从宁夏那边绕过去。

这次如果要走的话准备从G107或是G108这边过去,看了下地图好像最有难度的就是翻秦岭那段。

不过我想夏天的话因该问题不大,晚上的话可以在外边睡帐篷,这样可以节省很多经费。

大家最近有打算从北京出去的吗,我看这个月份骑车出行的人还不少哦,不像我上次,整条线路下来都没看见几个骑车的。

希望这次旅程会有更多收获。

其实目的是想让大家来聊聊,从北京到成都的话,就现在这个月份走哪条线路的话会比较好。

然后聊聊这个秦岭,还有一路的海拔,其实这些都是我的问题啦,呵呵 。在网上没查到详细的一路的海拔图。

然后如果能找到同行的伴的话那就更好了 。

几天前我刚从康定回来, 一路遇到骑行拉萨的队伍不下百人, 我见到他们都竖起大拇指的.
路遇一个大爷, 70多从上海一路骑28过去, 据他说他后面还有一个一只腿骑的人, 我想普通人是想不到一只腿的人怎么骑上海拔4000多米的折多山的吧.
还遇到几个徒步从成都打算走到拉萨的川音学生.

川藏线从来不缺牛人.
虽然楼主只是到成都, 也赞你一个.
有梦想就去追, 从来没有什么不可能.
要顶一下哦
心中有梦,多远的路都不是问题
今年去的,值得一起呀。美人美食美景
有梦想就去追, 从来没有什么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