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黑河

腐败游戏

最近走的有点频,想休息一下,突然面对这钢筋水泥的周末,又有点无所适从的感觉。和开心果联系,她说走什么走,你都走疯了,和我去种地。种地这事他们以前叫过我,我真不会,挖几锹土我再没去过,他们说已经长出苗来了,你再来看看。

快中午才在家出来,背包里是一盒水果沙拉,外加炉头气罐各种佐料,手里拎个防潮垫和空油桶,走出门又取了我的瑞士军dao,军dao是闺女送的,争取随身携带。坐一半的公交,走一半的路,天太热,又很晒,加上周五胃疼了一夜,真没力气全程徒步,半路开心果打来电话,说站住从江里打上一条大鱼,让我准备做鱼的料,准备好料,到江边时,碰到心如止水姐姐骑自行车,车筐里放条鱼,有三斤多吧,她说她去收拾鱼,我说我找不到咱的位置了,她告诉我具体地点,继续向前,华夏和天如水两位哥哥在整理FB场地,说以前搭的那个棚太热,太阳直晒,受不了,在树林里凉快,我和他们拣了几块砖头,把桌凳搭好。

是露营啊!!嘿嘿

都整理完毕,止水姐姐收拾完鱼回来,她说她不会收拾鱼,鱼磷差不多是一片片抠下来的,所以时间长点,我说知道你不会我就去了,我收拾出来的鱼最补钙,一片鱼磷也不会掉的。华夏大哥去打水,天如水在整理烤箱和木碳,说碳火做鱼好,我自告奋勇的做鱼,天如水很会做菜,不过我还是想做这条鱼。其实我手挺欠的,要不怎么到哪都做饭啊。

准备做鱼的料,红辣椒,八角,姜,蒜,葱,一瓶啤酒;洗鱼,切鱼,瑞士军dao的作用发挥出来了。锅小点,不过也凑合了。鱼进锅后,他们三个围着锅,我说怕鱼跑啊,看住,又加入进来一位,四个人看住一条进锅的鱼,煮熟的鸭子还能飞呢,况且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