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雷锋”日记——记录第三期全国攀岩裁判员培训与第四届青年攀岩锦标赛(75楼新增裸照

[复制链接] 查看:20126 | 回复:135

很有幸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中国登山协会全国第三期攀岩裁判员培训班,
感谢中登协各位领导老师,当然更应该感谢和我一起奋战的同学们。
并且作为实习裁判在第四届青年攀岩锦标赛中担任裁判工作。
比赛已经悄然结束,在短暂的西安之行之后我返回老家辽宁抚顺,休假,并开始
策划辽宁地区的攀岩普及活动和技术培训活动。
下面请大家跟着我的照片和文字,走进中登协第三期攀岩裁判员培训班,走进
第四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

先上一张合影

后排左起:杨东(西安)  熊猫(昆明)  付忠(桂林) 李光绪(山东)
          颜帮和(安徽)李树(中登协)小菲(中登协) 赵雷(国家攀岩队)
          小赵(北京)  张宇航(山东)本人(辽宁) 王庆福(中登协)
中排左起:天空(深圳)  小红帽(阳朔)steven(福建)
首先要感谢一个人,我的好哥们、大学寝室长——俊俊,在他的鼓励下,
我买了D300s+24-70镜头,正式宣布破产,就是有了这台相机,才有了
这次深圳之行的记录,才有了这个帖子
上一张好哥们的照片

第一天培训班报道,晚餐自己解决,到福田区青年学院附近的一个小餐馆吃饭,
等待的时候服务员发了个牌子给我,看 这数字 够吉利吧 呵呵呵呵

广东的饭菜不是很可口,味道太淡了,不过还是要吃饱 呵呵

前排插入,有我有我
吃晚饭 熟悉下环境 四处走走,试试新机,夜晚时分,仍让有忙碌的人们

stevenfj 发表于 2011-6-12 14:31 前排插入,有我有我

后面 还有呢   等着吧 好多照片呢
我们的教材,2011年最新的国际攀联竞赛规则,树树 老师辛苦了,把这么一大本翻译成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