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

一人,第一次,二日,黒麋峰,徒步露营。。。

本人由于公司调动,来到长沙,一直想出去走走,但装备没有发过来,等了好久,端午后的第一天终于到了,一直酝酿着出去露营,但天空不作美啊,总是下雨,看了天气预报,还是有雨,但天气影响不了欲望,11号,黒麋峰。简单的在网上找了些路线,发现很初级,怎么走都丢不了,于是10号晚上在群里喊了两声,没人理我,那好,自己走。
11号,早上起来,发现没有气管,吃的也没买,洗个脸shoping去,到黑石买了两个气管,黑啊,18一个。。。回来的路上买点吃的喝的,上楼收拾装备。

此行全套装备,装包后效果

下楼,出发,由于楼下就是太平街,拍两张照片吧。
乘坐11路,到枫亭路口。

湘江世纪城的房子还是不过的,而且旁边还新开了华润万家,还有苏宁生活还是很不错的。

步行到汽车北站,11点15到北站后,发现没有车去黒麋峰了,打听了半天,有辆过路车,好,上车走人,9元钱,把我放在了一个叫桥底的地方

下车的时候,司机给我指了下方向,那边就是黒麋峰

开始走吧,没有回头了,一路走走拍拍,我到了第一个山门

沿途风景

此时我发现我还没有吃早饭和午饭,先找地方吃口饭吧,但是我错了,走了好远才看见吃饭的地方,叫罗什么坝。。。忘了,不过老板很客气,才10块钱
嘿嘿,这一桌上面就米饭和那青椒炒肉是我的,其他是上桌吃完没收拾的。。。不要误会哦。吃饱了,抽根烟,看到一伙骑行的,简单的聊了聊,他们要带我下去,我说俺是刚上来的,哈哈,道个别我继续爬山,走了一段路,水泥路真的很不舒服,改道吧,穿农家,爬山。。。就是从这个路口我开始进山乱走了

走一会,发现到了个小村子,大家都在插秧,南方的大米不好吃,就是因为一年土地的营养要培养两次的大米生长,所以。。。还是东北大米好吃

这些村庄周围的小花还真的是很漂亮的

看着远处的黒麋峰,征服的欲望更强了

这样应该是老宅子吧,不明白,拍下来回来找明白人见证,嘿嘿

路边一棵独树,很威武

小插曲,在走村庄的时候,途中遇到3次狗,一次1只,我走过去了在我身后叫,我没理它,一次3只,挡住了我的去路,但似乎没有要咬我的意思,我在那等了10分钟,村民出来了,把狗带走,我才离开,最后一次,一条狗站在路中间,距我很远,没叫,我俩对视好久,最后我绕道走了。。。正所谓咬人的狗不叫,打不起我还躲不起么,由于本人相当怕狗,所有没有拍照片。中途我带的两瓶可乐还剩半瓶了,就去山上的一个农家打水,打水前,一口气喝光了可乐,但我错了,农户家只有开水,没有凉水,谁都是在山下打的,没办法坚持下吧。(此段路程,有一段翻山的时候发现,根本没有路,全是林子,因为有路的让狗堵上了。。。结果穿过林子后,体力消耗比较大,我发现我应该休息了,而且整整休息了20分钟)这是休息时候发现的小虫子

好,继续走,走了不知道多久了(累的),发现马上到收门票的地方了,前面刚好有一个农家乐,买点水吧,两瓶美年达,一瓶红牛,一瓶可乐,红牛,可乐,一口气喝完,美年达留着爬山时候喝吧。24。。。没办法,山里的东西都贵。但是老板告诉我,进山的时候,低下头,一直走,有人叫买票就说去找人,如果不让进,回来找她,没有绕路,老板为我省下了门票钱,因为第一次去,不知道从哪走可以绕过这里,在这里感谢这位女老板,也宣传下她的农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