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北京十渡方向新发现的自然岩壁简介

位置在十渡右转的路口不右转,直行奔易县方向,在第一个大桥不过桥左转,路口有一个交警队。这时已经可以看到壮观的岩壁了,岩壁突兀,挺拔,上面覆盖着草甸,我们管它叫青藏高原。左转之后有几间民房,沿路一直走,有一个砖厂,一个砂石场,目前我和砂石场以及当地人的关系沟通得还可以。希望以后大家去的时候不要和当地的这些人发生冲突,有什么问题协商解决,避免冲突,只为我们能在那里长远的爬。有什么不能解决的问题希望能通知我,有我出面和他们协调,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
目前那里已经有六条运动攀的路线了,基本上清理干净,但大家也清楚,新开的线,有些石头稳定性还说不清楚,所以请大家爬新线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先锋最好由经验丰富的老手来。六条线有一条5.9、四条5.10、还有一条比较难一些的,难度在5.11D到5.12a之间。
这块儿自然岩壁地理位置位于易县,归龙安镇管辖。
十一的时候我还会在那里再开几条线路。

[ 本帖最后由 CAMELzxl 于 2007-9-27 11:35 编辑 ]

辛苦了...
期待中... :)
感谢楼主,十渡的岩壁资源真是丰富啊,羡慕!
哇 期待明年的攀岩季
距离四渡大概多远,开车大概多长时间。没去过十渡那边呢
这些路线相隔有多远,要走多少时间,这里离其它最近的岩场有多远。
不是往第十渡走,十渡景区和易县的交叉口还没到一渡,离一渡我们住的地方比四渡近,三公里。
好壮观的一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