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提醒广大驴友:泸定县岚安乡(星巴五普)当地地痞与派出所警匪勾结

那边警察没那么多工资的
不如此,则不叫天朝。
太可恶  地痞 警匪
岚安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村子,在村里抬头就能看到连绵的雪山,风景是无可挑剔的。
岚安也是曾经茶马古道上一个重要的驿站,明代的时候有官兵驻守保护商道...历史内涵也是有的。
我一直认为,如果有资本进入对这个地方进行打造和开发,这个地方可能成为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类似丽江这样的。
但很遗憾,泸定当地政府眼睛里只有水电和矿业,对旅游开发不感兴趣。

我们09年冬天去过一次,同样也是任建带我们上山的,遭遇跟楼主帖子里所描述的完全一致,但当时我们只5个很熟悉的朋友,在不怎么计较之间,一个周末活动人均花费也超过了350元--还是自己开车的。

我本人也是从事户外旅游行业七八年了,甘孜州每年过往许多次,但泸定的民风一直给我很差的印象。这跟藏区其他地方,跟内地都有很大区别。泸定处于汉藏彝结合地带,这里的大多数人,有着汉族人的小聪明和藏族人的不懂规则。于是“刁民”很多!

所以这帖子我觉得还是应该顶起来让更多的人以及当地部门所关注。要么保持原生态,厚道的赚点向导费马匹费。要么就保护性的好好开发,规范管理,会更多的人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
看来泸定这个地方以后要绕行了
穷山恶水出刁民!!!!!!!!!!!!!!!!!!!!!!!!!!!!也出刁警!!!!!!!!!!!!!!
平武虎牙的马也是150三个包一天,但是人家是明码实价,童叟无欺,也没有强买强卖一说,当地也是汉藏结合地,民风也很淳朴
纪检都是干什么吃的,老百姓都知道他们不知道,明显睁一只眼闭一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