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黑穆崖 发表于 2011-6-20 12:54 我来帮楼主先跟几张图吧 哈哈 ,

这是我几年正月和我搭档俩人上去的时候,其中有一张拔仙台是老早去时拍摄的
回复 黑穆崖 的帖子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出差回来了,继续上片片。要不被大家拍砖拍死了。。。。呵呵
回复 一个人的修行 的帖子

被破坏的路面和前面骑行的游客。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该买门票了。。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我们都是修路工人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回复 一个人的修行 的帖子

修路场面。。。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上山路上的风景。。。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修路下车摘得野草莓。。。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回复 一个人的修行 的帖子

到厚镇子开始准备徒步爬山了。。。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 端午节太白穿越--差不多的修行(更新照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