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本文及图片仅供观赏,谢谢。    首先,我要介绍一下我们四川蓝天救援队。5月8日世界红十字日,在这圣神的日子里四川蓝天救援队参与了成都市锦江区红十字会的举行的“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汶川地震三周年暨东光红十字博爱小学揭牌仪式”。在沉痛悼念5.12地震遇难者后,举行了东光红十字博爱小学揭牌仪式,同时对锦江区民兵应急分队和四川蓝天救援队举行了授旗仪式。四川蓝天救援队共有12名队员参加仪式,队长芦飞代表救援队全体队员接授“红十字蓝天志愿者救援队”旗帜。
    2011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四川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应主办方邀请,参与四川省阿坝州孟屯首届帐篷安全保障工作,工作圆满完成并得到了活动参与者大力赞扬,且在此次保障任务之余,救援队所有队员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成功的完成了2次高海拔、复杂山地的野外搜救作业(演习)。虽然曝露出了很多问题,但是对于队伍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
端午孟屯“帐篷节”——四川蓝天救援队后勤保障任务圆满结束,仅供回顾分享 端午孟屯“帐篷节”——四川蓝天救援队后勤保障任务圆满结束,仅供回顾分享 端午孟屯“帐篷节”——四川蓝天救援队后勤保障任务圆满结束,仅供回顾分享

右图:救援队和部分游客到达汶川大禹像前合影
中图:救援队到达活动现场
左图:建立指挥帐

授旗仪式前整队

继续上pp...
大家辛苦了。
果断留名,此帖必火!
不错啊!这个要支持!
{:4_129:}
不辛苦,是我们应该做的
兄弟姐妹们为了这次帐篷节的安全保障工作,你们辛苦了!尼玛大哥在次感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