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太白》 2011.5.25-27 游记攻略+随笔+艳遇看法 +视频

《飞雪太白》  2011.5.25-27 游记攻略+随笔
            ——三个人时隔五年后的完美太白                       三儿   谷雨   blu

图/文:blueflying
163完整图片  https://photo.163.com/blueflyinging/list/#aid=224341096

QQ太白相册   https://user.qzone.qq.com/19938423/photo/3c77c9ca-7e14-454b-905a-5b74bfc138a0/
八段完整视频 https://u.youku.com/user_video/id_UMzI5Mzg0ODM2.html

引子:
五月来了 一如往常 因为工作变动 我有一个星期的空档期
三儿正巧把店刚盘出去 谷雨自己做工程周二签个合同即闲 但周六有事
我则是巴萨的铁托29号凌晨的欧冠决赛是绝对不能错过
大家伙是玩古城认识的
后来三儿 谷雨 11 阿虎鸵鸟等等关系越来越好 进山 DB KTV FB 夜店 大家都是形影不离
甚至是PM也是一起出行 当然那会我们都还没结婚
后来都婚了
也是常常聚到谁家做饭聊天打麻将 消磨时光

去过一次太白 两次鳌山 三儿都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同行 留下不少遗憾
正好三个人都有空 能否太白? 星期一手机上滴扣扣闪烁 谷雨要请我们吃他公司楼下米粉科利马擦杀到 大家一合计 走~ 太白~!!! 于是乎晚上回家收拾装备周二大家分头超市行动

装备:
三儿这次背帐篷和简单食物 我主要主要负责水 谷雨负责食物
不用背帐篷这次是K2的包
睡袋
六听红牛 三瓶维他命 九包牛奶 油布 炉头一罐高山气和普气 冲锋裤 秋裤 冲锋衣 抓绒 巧克力 西红柿 六个生鸡蛋 黄瓜 我的神秘药水 等等等等
我出门前包23KG 体重57GK 基本在 1/3范围之内
谷雨和三儿的包基本也在这个重量 为了以防不备 我们每人带了一个炉头 一个打火机 每人两罐气
最后算下来也就用了三罐气

014 开始拔高了

015 天蓝

划走到最后一个水源地 三合宫扎营
就这样一路走走停停一路段子不断 也不知道是走累了还是笑累了 不行了就停下聊会天 笑过了再走
遇到拔高时 体重轻就有那么一点优势
但停下拿出相机拍几张就会被甩到他俩身后
开始是三儿在前面 然后是我在前面 来的前一天又看上次照片还能认得路
感觉是既熟悉又陌生很奇妙

027 木梯旁的奇葩

029 没有路的地方 还有···

030 天色渐晚

佳能400D  和图利的12-24 一代   下来悔肠子了  没带定焦

031 天际线

032 三合宫 前半夜一场暴雨

在天擦黑的时七点 我们在老君殿扎营  06年来的时还没有木屋
我建议扎营在屋外 我想晚上可以直接出来拍星星 他俩执意屋里扎营
事后证明他们是正确的
进了木屋 我一躬到底 双手合十
叩拜讨扰了
之后敬上了香火钱
这时心里才觉得踏实 大家动作麻溜的搞定帐篷
我的油布 然后是三儿的雪狼四季帐
双地席(为了睡着舒服 三和谷雨都带了地席)防潮垫 PURELAND睡袋
下来做饭的事就完全交给谷雨和三儿俩位大厨了
这么多年总是如此
出来没拍了几张 天就黑了下来
晚上是面条+面条 鸡蛋西红柿 粟米羹 还有一大堆零食
我们撵天黑实之前饭毕 大家伙在外面聊天 笑的前仰后合的 当时聊的什么现在完全不记得了

9点进到帐篷里 他俩先进去了一边一个
简单的收拾好装备后我的位置是中间今天在背阴的地方休息有点长 谷雨一直穿的短袖 有点受凉了身体不适
睡前服用了我的神秘药水 第二天又是一个‘年芳20’的小伙子!
大家伙继续聊天聊着聊着突然这俩个货就睡着了 为什么要称他俩为货
他俩睡着后 那个呼声震天 我就觉得我耳边睡着两位雷震子那呼声大的呀 大的呀 大的呀~ 大概12点左右吧 开始下小雨了淅淅沥沥 他俩睡的那个舒坦啊
突然老天实在是看不过去了
一声雷响 把这俩位雷震子震醒了
还是老天爷功力大 真不含糊 接着开始瓢泼大雨 电闪雷鸣哎呦第一反应  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