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即将出行,小计我的过去。

记得我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骑行应该是去距离20多公里的冉庄地道战遗址去参观,两个年轻气盛的少年,两辆捷安特菜车,两瓶矿泉水,两袋香肠,两袋榨菜,一包馒头,一个相机。轻装而行,早早出发。田野的草香,依然清晰记得。似乎第二次就跑了很远,北京。这个北方最大的城市13个小时 。记录的点点滴滴,那么的刻骨铭心。回来依然是菜车,依然是国道,时间稍微有点不对凌晨2点半到家。又困又累,快到我的极限了。骑车都可以睡着,突然醒来发现已经到路中央,一点亮光没有。心想如果一辆大车过去,司机又比较困乏的话,能看到我么。我是不是直接就……吓出一身冷汗。
      第一次买车很有戏剧性,去石家庄找同学玩,偶听得有二手车市,便去看看,后来相中一辆12速,钢架的公路赛,津*阳光 的风之子,200块入手。从石家庄骑了回来。感觉屁股很难受,肩膀酸痛。这个车,很喜欢。记得回来的时候第一次骑它去保定急先锋。老板问我屁股难受么,我说不难受啊 ,他很神奇的看着我,然后告诉我车座已经坏掉,我才发现别人骑的时候总告诉我车座不舒服的原因,遂换了车座,对码表垂涎欲滴,犹豫良久75入手西格玛506。1块钱换了对刹车皮,试车~七一路上直接彪上50KM/H刹车后轮直接抱死,滑行五六米才停下来,感觉很是危险。之后又去过一次抱阳山,也是这个公路赛,下山溜坡,62KM/H前叉不带减震,感觉都要握不住车吧的样子。很兴奋很刺激,第一次骑它探西大洋环形路线,最艰苦的一次,路很难走,没有减震。没有手套,回来手腕就疼了3天。却依然满满的小知足。
    原打算骑到1万公里就让它退役,可惜才1700公里就被可恶的小偷偷走了。甚是伤心。于此车的缘分也就暂告一段落了。
    后来幸得朋友外出,便借的他的山地车。很是欢喜。此车跟我走的路还不算少,杀了几次曲阳,保定,安国,顺平。唐县就更不用提了,唐梅,水库也都去过。感觉磨合的还算凑合,计划近期走一下西大洋环线。看看在比较烂的路况怎么样。计划骑它7月2号走318.在此仅为它写点什么做个留念吧。希望一路平安。
祝福。一路会顺风的。。关注
骑车别看美女
发帖:60 帖 在线:24 小时 注册:2011-6-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一路顺风啊,听说已经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