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上,能听见的只有呼吸声,记毕棚沟反穿长坪沟(对线路进行详细分析)

差不多快一年没上来打酱油了.端午节我们去了四姑娘山.对四姑娘山.

一句话概括:天气极差!!!!!
本想到6月份了 夏天了 那个不到5000米的海拔应该是没雪的.结果到了景区,悲剧了,齐腰深的雪.更悲剧的是.一连3天暴雨...海拔高的地方.冰雹.就给子弹一样打在身上,更悲剧的是.大雾....能见度很低..

我先对线路进行分析:

1 记得以前理县这边曾经搞死过几个大学生,某年某月发生的坠崖事故.除开理县向导的因素.登山者对野外环境部熟悉.对天气情况把握不到位.心理素质不过硬. 好了 我承认我越说越跑题了.这条反穿线路难度比较大.穿越者可以体验类似于登二峰的身体体验.仅反穿哈.长坪沟那边过来的不算.那简直是缓坡..随便走走就过了.进行反穿前各位一定要打量下自己的身体情况能否克服.
2 走进毕棚沟现在是要坐景区观光车.真妮吗扯淡的.实际就是多收你50元车费.门票60.一哈要遭110。好了,我们忍了.反正出来耍也觉得无所谓了.除非我脑壳进水了,来连续穿越10次.景区车会直接开到上海子接待站.到了接待站直接甩火腿,大概2小时左右,沿着右侧山脊走,经过盘羊湖没多远,就能看到三棵树营地,三棵树营地特征.有木炭烧的痕迹,另外真的有三颗树挨在一起,另外有少量啤酒瓶和垃圾,对,不会错,那绝对是营地!!
坐等。

3 三棵树翻垭口,这段路有点挑战,首先要过独木桥.以前的桥被大水冲走了.这一点后面我们上图片.过了独木桥之后大概有40分钟左右比较轻松的路程.坡度约为50度,不过还是可以整的你喘粗气.过了植被区,就开始无限的70度陡坡+乱石坡+大雪坡的残酷攀登,请记住,这个过程大概是5小时.中间基本不休息.登山杖已经是扯淡的装备了,两只手才是最牛的登山杖.这段路程的亮点是随时有雪崩的可能.听见打雷的声音记得一定要躲到大石头后面.因为那基本上是雪崩的声音.除非你人品特别好,真的遇见打雷.
4 各种拼命之后登上垭口,然后这里切记,围着右侧山脊小路下山.一定是右侧.. 走左侧是通向天堂的路.这段路程是最考验向导的责任心的路程.日隆这边的向导都非常不错,很负责.很热心!下垭口是无尽的缓坡,能把你走的筋疲力尽,然后各种加油各种怨念你可以到达叉子沟营地.中间有一个第二平台.那确实是个大平台.可以扎营.但是天气条件比较糟糕.如果时间充足,建议下山扎营.上面很冷.
5 暴走长坪沟...这个线路很成熟....完全不用再解释
{:4_112:}
留名

D1 从成都坐班车到理县然后包车去景区,包车费用100/车,班车费用64/人,买门票,坐车,一路和游客ABCDEFG聊聊..到了上海子接待站.被强悍的AB电视台(阿坝州电视台)采访.然后一行几人摆了下造型,录了几段VCR.阿坝州的妹子..我们都是单身..除了GGG.和云天.采访结束后..暴雨................然后悲惨的在雨中扎营...第二天起来雨小了.但是看对面要穿越的山峰......大雾.............
我的思路穿越一下:6月3号晚上我们在成都腐败.近期八怪同志升职加薪.我们在双楠海吃了八怪一顿.乐山刘选生烧烤.严重表扬 然后更穿越的是...我是乐山人..楼下不远处就是刘选生烧烤总店..我穿越几百公里到成都吃乐山烧烤...

回到正题:为了纪念那逝去的110元银子.我在毕棚沟门口羞愤交加的拍了这张照片.

D2 回过来说6月5号那天的事情.早上小雨.我们看天气情况不对准备打打酱油就打道回府..毕竟山就在那儿...下次来...
然后,拿出腐败物质. 煮红茶..抽烟..吃牛肉..煮姜汤...煮方便面..吃一切能吃的东西...

以下是2位美剧演员 刚哥哥 徐靠谱

吸血鬼日记第三季在四姑娘山开拍

等到中午12点钟,从长坪沟那边穿过来了2个人.一位拿着D300S的尼康进水了,囧,1万多的东西....看他们太累了.我们主动奉献出牛奶.
然后亮点出来了.我们和向导对上眼神了.然后结果就不解释了嘛.中午12点20分.急行军.向叉子沟垭口开动.

这个就是独木桥.以后要走这条线的同志们注意啦!!!水很急.路很滑...注意安全. 下去了再想上来.可能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