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难忘的莲花湖至伍须海徒步穿越--将最美的海子串起来--还可以看杜娟花哟

一次仓促的决定!形成了此次的行程。。。。。。

真的很不可思议!我居然成功的穿越了这条线路。。。。。。

我相当相当幸运!此行碰到了最为团结的一次户外队伍。。。。。。

上天太喜欢我们!为了我们旅途不寂寞,特地派了“风雨雷电雪霰”六大天兵神将一路上带给我们无限的“欢声笑雨”。。。。。。

先上一张纯天然无污染的高原天池,我很喜欢这张噢。

照片 640.jpg

• 武陵狼
  • 史瑞克

月儿MM至从前年参加了我们的一次西藏活动后,现在算是地地道道的驴友了,加油月儿,我会一直关注你。
希望你在户外的生活中更加快乐~

支持~

欢迎你再来西藏,再来暮野驴友大本营,我们暮野早就搬新家了,现在八角街这喽。

5月下旬,公司出台了一条好奇怪的规定,要求调休假必须于6.30前休完。

而我正好有两天调休,公司也正好出台了端午节放假的通知,我正好还有年假没有休。

而我5.26正好看到成都八千里户外俱乐部的伍须海穿越的行程(网址:https://www.8000km.net/bbs/viewthread.php?tid=20648&extra=page%3D1),正好是俱乐部老板边城浪子带队。

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张请假单递到了主管面前,前所未有的速度,此次批假异常顺利!

63,当天马不停蹄的处理完手头的工作,五点下班后立马坐上早联系好的车子,飞奔回家,提上行李,飞奔赶去机场,不巧,刚好是周五,塞车了。。。广州不愧是大名顶顶的“堵城”呀。

万幸地是,约晚上7点左右赶到了机场。进了安检,我松了一口气,因我订的是八点的飞机,此时,肚子很尽职的“咕咕”地响了起来,当我在机场内花了30元匆忙地吃着一小碗汤面,当最后一根面条下肚时,美丽、温柔的空姐的声音响了起来:“尊敬的旅客,我们抱歉的通知您,你所乘坐的XXXX航班因机械故障延迟到2225分起飞。。。。。”害得我差点没噎着!敢情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呀。

结果,当晚只睡了两个小时,早上六点,我准时在酒店大厅等着,因我是拖箱,之前边城就说,要将我们的行李重新装,好让背夫背,并要尽量减负。想象中,以为长期玩户外出身的边城应该有着西北人高壮的身躯,脸上都有着高原红的,可当我第一眼看到他时,愣住了,要不是他穿着冲锋裤并叫了一下我的名字,我还真不敢相信,不敢相信我的想像全错了。。。不过,很开心的听到一句话就是:“月儿,看你的小身板,我的D80就不带了,就带你的D90吧。”哈哈,太好了,之前在Q上就聊过这个问题,一切皆因我是头体力较弱的驴子。不一会,我的队友都到齐了,是两位美女和一位师锅噢。

说明:现发现上传的相片会右移两厘米,如想看全图,则需要双击相片噢。

美女闪亮登场啦,来,掌声,欢呼声,响起来。。。。
这位是霖霖,来自南京,体力不错,意志力坚强,也比较幽默,冷不丁的一句话会把边城噎着没话说,呵呵

很美的一条线路,等更新。{:4_119:}
而这一位美女,网名是小东西,是霖霖的好朋友,也是来自南京,体力很强,口材不错,途中经常拿着边城打趣,是一位美丽感性的知性女人,据悉霖霖此行是被她忽悠过来的,并且将霖霖的相片发给边城,没多会就通过了

去年我们去时,在垭口下方那个营地,晚上雷打得那个响啊~~~离人那个近啊~~~吓得我对着雪山好一阵子祈祷。。。第二天早晨,同行的驴友说,他求老天爷爷保佑求了一晚上。。。

以下这位帅锅是此行唯一的男队友了,来自上海,叫哈伯,能和他在此行程相遇,是我的幸运,因为,他是我在户外所见过的最有绅士风度、最细心、顾大局、体力相当强的驴友,一路上,他像个大哥哥似的照顾着我们三朵小花,而且,尽管我们之前是素不相识,但6号那天也全程帮我背负着包,尤其是在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徒步中,没有他的帮助,我要想成功完成此行,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因此,我真的很感动,在这里,我还是很想说一句:哈伯大哥,谢谢您,谢谢您一路的照顾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