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处女行----玉珠峰

喜欢户外好多年,还没有上过雪山,以前并没有想发,今年突然特别想试试,最终选择了四川山赖探险公司组织的6月4--10日青海珠峰活动,因为不知什么原因北京到格尔木的车票不卖,只好6月2日先到西宁了,然后坐夜车3日到格尔木。第一次来西宁,塔尔寺一定要去的,在车站跟出租车师傅砍价,最后往返150元搞定,顺便提出一个要求,回来一定把我们送到西宁小吃一条街,出租车师傅二话没说爽快地答应了,沿着西塔高速,半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塔尔寺。带着对宗巴拉的虔诚,这朱红色的大门为我们而开吗?祈福雪山之行平安!
西塔高速
同行的唐山驴友之一---司务长在塔尔寺门前品尝着特色小吃------青海酸奶,味道不错  五元一碗,只是回来再问时就3元一碗了。哈哈!
塔尔寺门票80元,我们来到了塔尔寺的大厨房,屋檐上的一只鸽子在注视着我们,仿佛是在告诉我们这厨房只是摆设,根本没有吃的,其实进去一看,一排硕大的锅真的是摆设。仅供游人参观而已。
雪山处女行----玉珠峰
著名的塔尔寺白塔前孤独的身影后一群鸽子在觅食,人与鸽子显得比较和谐。高原的缺氧让我们放慢脚步感悟藏传佛教。
随着经筒的转动,我们也在祈求玉珠峰之行能平安。

蓝天映衬下的白塔气势恢弘,我们即将告别塔尔寺,八字真言口中默念.............................
雪山处女行----玉珠峰

留个影,算作到此一游吧,因为时间仓促,走马观花一番,如果再有机缘一定呆上几天。不错的地方。
云雾遮掩下的西宁傍晚车水马龙,夜晚就要降临,而我们又要踏上征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