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新手报道-ATX770D及骑行感受

小弟最近刚入手2011ATX770D一辆,特来报道,从此加入骑行大军的行列。
由于不懂车,又没有懂车的朋友,所以买了整车。本来看中的是公爵600,可是昆明这边价格太黑,2398一分不少,于是去Giant看了一下,一眼看中770D的外观,于是回家又做了2天功课,发现11款性价比还行,决定入手,一番讨价后优惠100块,2498抬走,送密码锁,坐管包,水壶架,廉价无线码表,脚撑。GPS是之前买主板送的,ASUS产品,质量杠杠的。
另外各位有没有发现后轮是蓝灰款的后轮,这个后轮还有个来历,本来是原装的红黑色,买来骑了几天发现后花鼓异响,拿回去以后,老板拆开发现花鼓有问题,非常爽快,把自己骑的蓝灰款后轮(也是新车)直接换给我,从此诞生了我这辆独一无二的770D。

虽然说新手,但说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山地车”的新手,硬件和装备知识都要从0学起。不过骑车经验以前还是有一些的,骑的是那种百货大楼里几百元买的车子,外型跟山地车差不多,但是没有前叉,最多能算个变速车,第一辆车是94年买的,那个时候我小学二年级,经常和同学骑去野外郊游,到了初中假期就经常早上从云南个旧骑到蒙自(老路,单程55公里)看望我奶奶,吃完中饭后骑回个旧。高中时骑过一次个旧到昆明(老路,300多公里)用的都是这辆变速车,虽然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山地车,每次骑完又脏,晒的又黑,但是非常快乐。大学在昆明上学,我把车快递到了学校,又骑了四年,都是乱骑,有路就走,走到走不通就回头,也迷路过好多次,但依然快乐。现在毕业了,终于有了第一辆真正的山地车,心里很高兴。但我还是觉得,再好的车都只是个装备,是个工具。真正能带给我快乐的不是车子,而是骑行的过程和沿途的风景。
PS:不过我觉得很早以前的变速车质量是很好的,我这辆车骑了17年,现在还能骑,那么久只换过2次胎和变速很酱不灵敏了,其他一点毛病没有。

新手报道-ATX770D及骑行感受 新手报道-ATX770D及骑行感受 新手报道-ATX770D及骑行感受

恭喜楼主了,欢迎加入骑行的大家庭
楼主这车独一无二。我的是亚光灰,骑了才六百多公里拆、换了不少配件。
好车啊好车,曾经也考虑过
11款捷安特涂装和配置够很给力,看来美利达明年要改策略了
你的后轮上错了吧,怎么是亚光灰的颜色?!
hoho,帖子没看全 哈哈
又一辆。。。。要抓紧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