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8264长城户外—蟠桃峪露营大会精彩回顾(内有漏点图不喜者慎入)

18日一大早起床快6点半了,洗了把脸打车出门,幸亏头天晚上全部打包完毕,顺趟去取了几箱阿索快递的东西露营活动用的。到了集合地点,发现大家今天来的都挺早,马路边上一片片的背包,甚是壮观,引来了路人纷纷观看、询问。北京自驾房车的大姐给我电话,询问集合地点,她带着她的孩子今天也要去参加露营活动,而且她们是自驾房车出来环游的,已经走过了好几个省市了~羡慕啊~
      上车清点人数,出发喽~!今天的线路我们没有直接选择去营地,而是做了一个穿越线路,秦皇岛经典的“三峪连穿”,望峪—连峪—蟠桃峪!车上老梁童鞋甚是兴奋,一路夸的若尘又是白净,又是帅小伙,一笑还有俩酒窝,他要是女的啊,一定不放过他~~哈哈~车上一路欢声笑语!这次活动也有好几个新人加入,特别是来自大兴安岭的“兴安绿叶”姐姐,正好在北戴河疗养,顺道也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了。要说这一路的说笑时间过的真快啊,一转眼就到了望峪了~下车,整理装备,大家纷纷讨论,是重装呢还是轻装,看着天气有点闷,大部分人还是考虑到身体觉定轻装前进~~先来张望峪门前的合影~~
      在此感谢:幽兰全程摄影以及提供照片

大部分人的轻装不包括五哥,他坚决的选择了重装徒步,所有装备全部背上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整理好了装备,我们要出发了,看着我们这群人的装备,一群来这里游玩的游客也是时分感兴趣,好奇的询问我们相关出行的信息~~借机会宣传宣传我们的长城户外以及户外运动,说的她们那个心潮澎湃啊~差点就和我们一起走了穿越去了~~呵呵

今天天气太好了,没有那么强烈的阳光,山间还有徐徐微风,正是适合登山的好季节

此次活动正好在北戴河疗养的兴安绿叶也来参加活动,还带了他们的旗子

{:5_136:}五哥他在负重登山,没事还前后招呼,体力值得佩服

终于到达了第一个垭口,身后是西连峪,对面是望峪真是山青水秀,人杰地灵~~

• 肖姐
下面出现的画面有点那个,不喜者慎看~~可以选择绕行~~哈哈

我们的美女团团长追风同志这次出行收获最多,又多了好几个队员加入~先来张合影吧

看看这个架势像不像沙漠突击队?我们的头巾,每条都收绣上了“长城户外”四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