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一次又一次的被旅行费打到
一次又一次的勃起继续
走了此次再一次
妈的  我夏天想找份工作可是都被这些大学生哥哥姐姐们给抢走了
我没了工作 我想做点什么 摆点地摊也得有本钱啊
半夜两点我还坐在青旅大厅抱着12存的IBM研究怎么弄点钱让我活下去
让我能继续我的旅行  旅行这么久才知道打车去柏林太浪漫了
in to the wild难了  我在想到底我我不靠谱还是他妈实惠不靠谱

根据楼主的叙述来看,问题中的旅行应该是指城市环境下的旅行(相对the wild)
最根本的矛盾在于钱。
楼主关于资金来源的难点在于是工作应聘的竞争力不足与缺乏本金的问题。
对于两大问题,肯定存在突破点,但是就需要结合具体情况深入地剖析。
在这里,我提出的建议就从绕过上面两种赚钱方式——传统打工和传统创业入手,寻找新的途径。
传统打工是定点的、趋向于个人能力匹配或更高的薪酬的方式,这里我提出的是打破常规趋向,与旅行相结合,追求迁移的、并且个人能力完全胜任的工作,模式就是国外背包客比较常见、而在国内还属于违反常规的非主流的打工旅游,楼主可以寻找人才密度较低的地区(这样的地方似乎往往有较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旅游,并在当地居住一定时间,寻找自己能力完全胜任进而产生竞争力的工作岗位,赚钱不要求高,只要满足基本生存和旅行路费即可。
传统创业是需要本金投入的,或者吸引风险投资,这里我提出的是以“时间”这个成本进行投资与旅游紧密联系的项目——导游,你需要的是考证或者在某个熟悉的旅游区域做野导。这需要时间作为代价,牺牲的是未来其他方向的发展可能以及对旅游的热爱(个人觉得当了导游后大多会对旅游产生或多或少的麻木)。
打工旅行和导游是我根据印象提出的两种方式,楼主可以结合我提出的思路查阅相关资料,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赚钱旅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