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在 鼓浪屿

到海边玩无疑就是夏天的主题了,在气温怡人,阳光充沛,我选择了繁荣的厦门,浪漫的鼓浪屿。
出了厦门机场门口,在那里搭载机场快线巴士,十块钱就可以直达到鼓浪屿的轮渡。
2011 在 鼓浪屿
经过繁华的市区,来到了厦门岛的环岛路,清新的空气中带有一股淡淡的海腥味。一下车,先是见到了高大的郑成功石像矗立在鼓浪屿的北海岸,神情威武严肃,令人肃然起敬。
经过短暂的排队搭载渡轮,很快就到达了令我们期待已久的浪漫圣地鼓浪屿。
进去鼓浪屿,第一眼见到这个雕像,这雕像并不是摆设,而是述说着一件充满神话色彩的真实事情。事情就发生在1998年...)
鼓浪屿里面绿树成荫,风清气爽,给我第一个感觉就是舒服,休闲.  接下来慢慢地就开始体会到里面的浪漫
2011 在 鼓浪屿
背着20多斤的背包,来到鼓浪屿第一时间就是找到第一晚住宿的旅店,放下沉甸甸的背包.在通往旅馆的路上,见到的天主教教堂.
看着手绘地图,女朋友不会看地图害我背着大包小包绕着龙头路附近甚是艰辛地转了一圈,最后还是我自己看回地图,终于找到了我们第一晚住宿的地方.

外婆的澎湖湾旅馆
这间旅馆"身处"升旗山附近,背山面海的旅馆.在门口还真看不出什么特色,进了门口别有洞天,其充分地体现了鼓浪屿休闲,浪漫的风格.

别具一格的小盆栽   因为朴素 不复杂  才显得别具一格
放下背包,打开房间里的窗户向窗外的海张望,令人心旷神怡
经过短暂的休息,躁动的心开始按耐不住了,果断换上舒服的着装,穿着凉鞋就出门
一路从旅馆的小道出来,听着悠扬,富有情调的saxphone  一直在寻找  终于在小道的末端 把这神秘的面纱揭开了
2011 在 鼓浪屿
(在这里提一下,鼓浪屿的音乐也是其浪漫的一个原因所在)

“万国建筑博览”  -----  鼓浪屿

日久失修的老别墅    因其沧桑感而散发着一种魅力

大花园里面似是藏着一段耐人寻味历史
2011 在 鼓浪屿

每天都很多伴侣到这里拍婚纱照外景       把最浪漫的回忆留在这里
{:4_111:}
很有特色的KFC
街拍鼓浪屿街头特色小店
异国情调的小店在鼓浪屿街头随处可见
可爱的色彩
巴厘风情     风情万种
休闲可爱的海洋风格小店      粉嫩小女生的至爱
荷兰风情小店     很喜欢那两个“士兵”     严肃又不乏可爱
2011 在 鼓浪屿
经过大半天的闲逛,逐渐被鼓浪屿的文化所同化了一种休闲浪漫的气质。
回到旅馆,拿出手提电脑,在旅馆门口上网,听歌,听着远处的海浪声,悠然地喝着咖啡,也是一种享受
继续在鼓浪屿闲逛  就不分开一天天来说了

欧洲小镇休闲风格
2011 在 鼓浪屿
这个店子很有创意   《卖男孩的小火柴》   里面有很多很有创意的精品
漫步鼓浪屿    每十步就总有一处地方能引起你眼睛的注意 目光的停留  陷入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