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深思熟虑之后,终于入手了LOWA的renegade II GTX 低帮男鞋,价格有点辣手

一开始打算买TNF的鞋子的,想想一年也就最多出去两三趟,没必要太专业
去了专卖店看中了新款的
MEN'S HEDGEHOG GTX XCR Ⅲ
主要是因为轻,里面有气垫,用的也是V底的橡胶,专柜价格1098
淘宝才769,不过不是全牛皮,犹豫了几天
咨询老驴后,都建议我别买哥伦比亚和TNF,推荐了LOWASCARPA这两个品牌

还好LOWA有专卖店也就是NORTHLAND
可价格1880,实在是太宰人了,正好昨天商场搞活动,买东西送券,身边正好有600多单位发的卡
于是刷卡1280 买了这双鞋,送了1300元的券,又买了2双NORTHLAND的凉鞋600元,给GF也买了双别的鞋子
不知道划算不划算,看别的驴友买女式的才800不到,实在是羡慕不已,不过颜色是我喜欢的

正在考虑入这双鞋啊,也是纠结价格!
买低帮还不如买中邦的啊。实体店有点小贵啊。意思1880都没折扣啊。
实体店平时85折,淘宝上1250,就是没有我要的半码
和偶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