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7月3日到9号和男友从南宁自驾去三亚度假!后附计划,游记后续~~

和男友开车去三亚度过公休,本来约好的朋友狠狠的放了我们鸽子,所以现在有两个位置空出来啦~~希望感兴趣的情侣呀,夫妻呀,不介意做电灯泡的mm、gg都可以和我们联系,我们滴配合度很高滴,嘻嘻~
我两都是年轻公务员,开的是Polo车,又是第一次去,所以想要豪华游的朋友免进啦,因为是度假,所以徒步背包客也对不起啦,太刺激的我们可是伤不起啊,这次旅行追求的就是以最实惠滴方式达到最休闲最愉快的旅行效果!
路线就是直杀三亚,旅游景点我们不是很感冒,不过可以商量,我们比较感兴趣海钓啊,上岛啊,潜水啊,沙滩啊,自行车啊什么的。
我们也在网上转了一个多月,看了无数的帖子,所以大可不必担心迷路什么滴。
车费,房费,吃费当然都是AA滴,年轻人嘛~
有兴趣滴快联系哦~~
qq:327189060,叫他小黄
手机:13878193521
可以叫我小刘~嘿嘿
公务员福利真好
羡慕中~
是自己花钱去滴好咩~~~{:5_136:}
{:4_110:}7月的海南一定火热
怎能和我等的热情相比!

本来不想发计划的,还是炫一下我一个多月的成果吧
从准备阶段说起
     第一阶段,上网泡论坛,看遍各种游记。发现去海南的大多数是飞去滴,自驾且留痕滴还是少点,就算留了,也是今年年初这样,发现大多数自驾有滴难免奢侈,要不放纵一下,我们的经济条件有限,最后给自己定位是经济节俭风格,嘻嘻。

第二阶段,定下了时间,上网订房间。去三亚不比其他,去了来来回回就是在三亚周边完,所以定好了房间,有车的我们吃喝玩乐都好解决。网上有很多教你选择住房的帖子,首先得给自己定个价位,我们呢想要100这样,离海近点,卫生好,有独立卫生间,安静,有免费停车场,结果发现这样的组合基本把亚龙湾的各种星星酒店给排除了。。滴汗

三亚有三个湾,亚龙、大东海、三亚,亚龙湾最好,沙滩美,也贵,几乎都是大酒店,大东海开发最早,沙滩不错,有很多家庭旅社可以选择,生活方便,三亚湾的沙滩比较差,听说是捡贝壳的好地方,但离市区较远(也有近的),生活可能较不方便。之前看了一个帖子说,去三亚没有不睡懒觉滴,所以最好旅馆含早,不行的话吃的一定要方便,很是认可,我们想我们也最多起来一两天看日出,多了也顶不顺,所以最后定位大东海。

但找了一段时间就头疼了,我是上艺龙找的,比较全面,然后看去哪儿网的照片,那比较多,最后亲自打电话去问,砍价。结果发现这样根本不行,海南的群众金钱观很好,和我之前去的任何一个地方都不同,死也不让步。家庭旅馆的价格都还不错,但几乎没有免费停车的,而且卫生条件也一般,还有就是房间便宜点的都小,大多数还是公卫,想说去三亚老是下水的,回来冲个澡要排队我肯定生气!最后开始妥协,选择离海稍远的,才勉强找到几家。特别说的是,今年年初我去了云南玩,当时住的是别墅旅馆,不贵,环境也好,每栋别墅还有一个小管家打理早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这几家有两家是别墅旅馆。但是想想还想更省钱,而且我也不想妥协。。。在网上乱找,没有结果,突然有一天在拉手上看到有三亚酒店的团购!诶~我怎么没想到呢?

团购酒店是一个比较新的理念,有图,便宜,一般都不错,而且逛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这样的团购还挺多,选择面挺广的,我团购了一个大东海边的酒店96一晚,一共5晚,还有三亚湾的89一晚,送两人的一个水上项目,住宿就这样解决了,呼~~放下一块大石头。

第 三阶段,定行程。这个季节去海南,是又热又晒的,看前段时间快乐大本营的吴昕就知道,听说她就是去了一趟海南,那叫一个黑呀,我们已经做好了这个心理准备!我们原本计划星期天出发从南宁开车到海口,住一晚在开到三亚,结果我发现海口的房间难找得要命,算了!反正我两都会开车,第一天直杀三亚,中午在徐闻吃个午餐。

其实本来我们对博鳌啊,东郊椰林啊这些个东线的旅游景点还是挺感兴趣的,结果看了几天贴子,问了一下去过的人,发现博鳌跟我们广西的东盟博览会一样,看看外面就好了,花钱进去就是病了,东郊椰林就是一片椰林,到了海南,想看到椰树以外的树木都难,为了椰树去椰林,也是病了。。。再说了,大多数说去椰林的人少,这个季节去海南的都少吧。。。
所以还是就去三亚吧~~

我认为呢去三亚这种度假的地方,行程不用太细,我定了玩什么却没定每天玩什么,嘿嘿,听不明白了吧~也就是说我定了五个一日游的项目,每天想去哪个就去哪个,嘿嘿

Day1,蜈支岛一日游,在网上看来看去,这个岛还是值得一去滴,但是水上项目就不在这里玩了,贵死了。打算去趟躺沙滩找个像什么的,期待比基尼~~

Day2,看太阳一日游,听这名字傻了吧,就是日出日落一日游,早上起来去亚龙湾看日出,听说那里的日出非常棒,看完回来睡觉,去市区吃海鲜,傍晚租个单车到椰梦长廊看日落,躺吊床,看夜景,美哉。

Day3,南山寺一日游,去看看海上观音,走走路,运动运动罗,下午回来休息,晚上去酒吧high一下~~

Day4,逛街一日游,早上在大东海泡泡水,休息后下午去逛逛免税店,看看什么叫高端奢侈品牌,当然只是看看。。。。。之后去红砂码头品尝鱼排~~不知道怎么样呢?

Day5,浪漫海湾一日游,这是我在团宝上团购的,包含坐船啊,上岛啊,海钓啊,烧烤啊,潜水啊,沙排啊,唯一一个跟团项目138一人,还算便宜。

第四阶段,去前准备。我们选择这个季节开车去,当然要做好万全的准备。车检啊,车修啊自然不在话下。我制作了一张表格,方便我们收拾东西,就是把东西从包里取出时要记录,收好了也要记录,这样就不会给旅店留下纪念品(本人深受马大哈的害,经常在旅馆丢东西。。。。。)

我们在车上备了一箱水,还买了压缩饼干,本来想要士力架的,想到海南这么热,巧克力放车上肯定都给融了。。还有基本的药品啊,感冒药、肠胃药、抗过敏药、防蚊虫药,基本的外伤药,防中暑药,都有了。

去海南肯定下水,除游泳装备带好,防晒物品也要带上,这我就不说啦~~

海南也是个盛产水果的省份,所以一定要带保鲜袋和水果刀啦

还有去海南,还要开通个长话业务包,这样在海南和广西一样,没有那么多的漫游费,能省就省嘛~~~

大概就是这样啦,看安排也知道及其宽松休闲,什么天涯海角啊,大小洞天啊,我们是不去的,细心滴朋友可能发现我就只有两天晚上是安排滴,其实这个季节晚上才是真真玩的时候,但是海南夜生活的帖子真是少啊,看来只有我来创造啦~~哈哈
以上都是我一个个打出来滴,希望各位驴友有所收获,但毕竟我也没去过,所以好不好也只有等我们回来后才能验证啦,期待我们的游记吧~~~

发一下车行路线~~
九点到环城高速蒲庙收费站
G75兰海高速往钦州方向----星岛湖-----铁山服务区(广西最后一个服务区)------铁山港大桥------桂海收费站,在这里交广西境内的高速费90元-----往湛江方向-----衡山服务区(11点左右)加油,休息,午餐------遂溪出口,别下去了,继续向湛江前进-----路口向右,海口、广州方向---继续向右,海口方向------驶上了湛徐高速----往徐闻方向---按照路牌指示,目标铁路北港-----找加油站----中午1点零几分的时候,到达北港-----上船连车带司机421.5元,乘客另外买票,42.5元------四点到达海口----从南港去火车站----离开火车站,向右走,去高速----目标海口机场---上了高速,目标三亚----八点这样达到---入住酒店

俺是5月中去的!玩了八天,开的是SPK!四大人一小朋友,花了6400全程东西线玩,其中路费油钱是1200,过海去是569,回来是579,在另一港口下,贵10蚊!!主要还是有亲戚在那边安排了几天住宿吃饭,不然要上万了!!像你们有钱的最好去住亚龙湾几天吧!真的很爽!我都后悔没住多两天!!!

应该已出行了,等你们的靓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