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保玉则,甘南-行摄匆匆

借着端午假期,和一帮新朋踏上了青海,川北,甘南的旅程。我是被多多捡的,本来没有出行的打算,只怪自己立场不坚定,禁不住诱惑。事实证明,我确实是被这青海的壮美景色诱惑,被藏区无处不在的信仰所震撼。有关此次行程的具体行程请各位观看爱美丽的  年保玉则甘南--信仰如呼吸。我在此抛砖引玉,此行中的大师蟋蟀头还在精雕细作他的作品,后面会更加精彩,高潮不断。
青海湖畔
图中为同伴小戴夫妻在青海湖畔漫步

沙发`~~~~~~~~~~~~~~~~~~~~~~~~
紧随其后
我们在青海湖停留很短,当时正是中午,并不是摄影的好时段,其实很想在湖边等到日落,湖边落日中的色彩是每个摄狼的最爱,没办法耳边哨声想起,接着赶路。下图上到南山之巅回望青海湖

随着山路一路上升,开始看到了藏区垭口特有的经幡

阳光下,经幡飞舞,仿佛听到一阵阵佛语

藏区的一山一水可能都是神灵,初入藏区,和我们的领队赞贝学到不少藏地知识。赞贝可是80后小伙,未婚,呵呵。

朝拜阿尼玛卿,朝拜之路注定是坎坷的,好在神灵庇护下,有惊无险。去阿尼玛卿的异常艰辛,要离开大道上小路,下山后要在悬崖边上开行6个小时左右。

藏区四大神山之一阿尼玛卿

等~~~后续
各位请点击看大图,刚才发现,小图删了很多,怎么都不像原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