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杖

逛户外店的小发现,推荐一款水袋,不推荐一款登山杖

SOURCE水袋的确不错,装水,清洗都比较方便,价格也不贵.这根登山杖之前也小纠结了下,也是因为长度和重量没买,买了BD的椭圆铝碳混血杖,非常满意。
回复 liuliang080808 的帖子

这个到是没做过技术分析,因为可能用的种类不同,但我用的SOURCE是全开式的,部件都可拆,清洁相当方便。而且从不漏水,驼峰清洁很麻烦,咬嘴设计一般,偶尔弄不好,还漏水。
楼主自己用驼峰的,还加了个防尘盖。刚开始用水有点橡胶味,用得多了就没了。以后换个Source的吧。
逛户外店的小发现,推荐一款水袋,不推荐一款登山杖

{:4_111:}
水袋的材质很重要啊 这是肉眼看不见的。

那款外锁登山杖在LEKI中的定位应该是中下,前几天还在纠结,很想收,后来查资料才发现收紧后太长,杖身太重,给否了,改买LEKI的一款内锁杖
footballtom119 发表于 2011-6-29 15:33 Source的水袋确实不错,我也看到这款了,大开口和大旋钮,清洗方便,水袋嘴也有盖子那款外锁登山杖在LE ... ...

仔细想想,就可了解Source的研发团队的设计用心,旋盖是用来灌水的,大开口是用来排水和清洗的,不用时把大开口打开,倒挂在晾衣架上可把水控干;水管和水袋之间用一个弹簧夹子夹住,很简单的可取下水管,把水管里的少量存水控干再存放,以免变味发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