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原创]十一期间,辽吉两省狂奔路书

D1:10月1日
早晨6点中出发,空中飘着不大不小的雨,天气很阴沉,就这样我们一行4人驾驶着206上路了,上了快速路雨还是不小,好在车不是很多,而且有路灯,接着转入津蓟告诉,上京沈,雨依旧很大,而且伴有很浓的雾,实现很不好,好在出发比较早车子不是很多,在三车道的公路上基本保持130公里的时速,就这样6个小时以后中午12点进入了我们这次行程的地一站,沈阳
   tips:此段高速公路一直到沈阳,建议在出河北省的倒数第二站加油休息,因为实践证明山海关那个休息去人太多,加油要排队,可能是因为到了东三省是乙醇汽油的原因吧。由于出山海关前路上大车比较多,而且变更车道不闪等,偶而还会有公路巡警,所以大家小心时速不要超过150公里。
   12点-1点午餐时间,穿越沈阳建议经沈大路--重工立交桥--文化路--万柳堂路--沈海立交桥--沈抚立交桥--东陵路--沈抚高速路到达抚顺
   tips:在东菱路上过了沈抚立交桥前行大约5公里会看到一个岔路口,不要被路口的假象迷惑了,走右边那条看起来很破旧的路,左面的是到东陵的。我们就是因为做错路当误了些时间,如果真的走错了也不要紧,半路上左边会有个小差路口,有路牌,拐进去,进村一直走到头就可以到达沈抚,进抚顺后沿着沈抚公路--丹东路--浑河南路前行过东州桥一直前行就上到G202上。
   天黑了,估计是晚上的6点多了,我们一行经过G202上的一路颠簸到达了梅河口市的市边,大家抽了口烟,休息了一下继续前行,G202穿越梅河口市,梅河口是一个不需停留,不大的城市,继续向前。此时天已经黑了,在国道上全凭两只眼在看路,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大灯向前基本也看不见什么路,而且路面上的线几乎是没有,完全是平感觉开下来的,好几次差点开沟里。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达我们第一天的目的地朝阳镇。看了下表晚上8点半。
   tips:强烈建议自驾的朋友带上GPS,很有用的,不仅是指引大方向,先埋个伏笔,后面有更详细的描述。如果没有GPS,建议一行人开车一定要慢,一个负责开车,副驾驶负责看路和路牌,我没这段路在没有GPS的情况下全凭副驾驶导航了看路牌了。此段路从国道到省道,省道不是很好开,十一期间还修路,建议大家小心。此时朝阳镇在公路的做手边,注意看路牌别开过了,特别提示,经历省道后,突然感觉路好走了,不仅有了线还有了隔离带,说明你到朝阳镇了,这时候需要多注意路牌,别开过了。

今天先写到这里了,时间长了,要慢慢回忆了,在不写就全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