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辗转30天,如梦西藏,西藏如梦,车辙下的风花雪月。(今日更新 :左贡—邦达)

那山,那风,那雨,那雪,那坡。

出发至昨日正好30天。魂牵梦绕的川藏之行,昨天已经顺利结束,这躺旅行,有人觉得不可思议,有人觉得羡慕,有人觉得很平常。

旅行是一段寻找的过程,因为我的心早已游走远方,久久不归。

每个人寻找的东西不同,问我寻找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亦是青春,亦或是热血,也许只有我的心才明白。

西藏,我一直梦想要去涉足的天堂,这一刻离我很近,近的几乎我只要一个脚步就能触及。
西藏,那离天最近的地方,蓝天,白云,信仰交织在一起的世界,这一路的探寻自己的内心。

绞尽脑汁回忆路上的种种,得到的却是各种闪现的片段,26天的路上骑行,恍如黄粱一梦,一切都那么不真实,我甚至不敢相信自己,2154公里的318国道成都-拉萨,居然被我全程骑下来了。

先放一些路上精彩的照片吧,让我从微博中那只字片语的记述慢慢回忆起路上的一切,那笑与泪。

不是什么专业摄影爱好者,骑自行车的人也背不动一大堆高级器材,也不敢背,所以玩摄影的大师们就嘴下留情吧,只是以一个普通骑行者的视觉角度去记录美丽的318。

先放照片,后面直播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