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天伦天(Telent)最近连续推广大动作,大家以为如何?

近日,有大学生户外运动爱好者爆料称,天伦天成为清华大学登山队的冠名赞助商,消息一经传出,迅速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记者通过了解得知,天伦天已经与清华大学登山队就冠名赞助一事达成意向并签定合同,欲通过支持、赞助清华大学登山队的系列户外活动,展现天伦天的竞争力,提升品牌形象,为天伦天赢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介绍,这是天伦天首次赞助中国高校登山队,但是作为国内户外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天伦天一直在关注高校登山队的动向以选择最适合赞助的队伍,选择清华大学登山队,正是看重其努力进取的精神和团队协作的宗旨,与天伦天倡导的脚踏实地、锲而不舍、努力进取和发挥团队力量的企业精神相一致。

天伦天总经理许腾达先生表示,今后,天伦天将全程支持、赞助清华大学登山队的所有户外运动,将为清华大学登山队的所有活动提供资金和装备赞助。
{:4_111:}
方向不对  赞助大学登山队 能影响谁
  • 没裤衩的超人 视角不同,思考的问题不同吧. 我们只能做一个个人的评价. 可能老总要做的是品牌推广. 无论你专业登山队还是学校的登山队. 都是有投资的价值的呀,这不可否认的. 2012-12-6 10:34
大学里的户外运动确实需要赞助!
{:4_111:}
以前广州的一个品牌也赞助过,现在没有音信了。
天伦天老总有远见
都在搞活动啊~~希望包质量 别光包广告啊
他们家就在我们隔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