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澳门露营 出发时间已定

7月8日澳门露营   本人出发时间是上午10点到拱北口岸  有同行者要在上午10点到拱北口岸入关大厅门口等  下午或者晚上再或者周六等其他时间才能出发的  自己在拱北口岸过关后  在关闸地下停车场坐25路公交车  在终点站黑沙滩下车后  顺海边前行几分钟路程到营地偶遇  注意是25路  不能坐25A  召集帖上还有不清楚的地方  希望大家在8日前咨询清楚  我如果在营地手机有信号就可以接听大家的电话  在市区就接受不到电话   不认识我的同学   到营地看到带天幕的红色大帐篷就是我的营地了  大家可以找  我请大家喝奶茶  预祝大家有个开心的露营体验
没有看过活动内容的同学  请到本版块活动召集帖正式召集7月8日澳门露营游览   有问题可以问我
电话:13411364162   QQ:1024785025
其实我都有朋友叫过我去香港露营!
澳门露营,我是想过的!我去过几次黑沙滩,洗澡设施好似都是免费的!而且环境都算干净
哥伦比亚虫 发表于 2011-7-5 23:43 其实我都有朋友叫过我去香港露营!澳门露营,我是想过的!我去过几次黑沙滩,洗澡设施好似都是免费的!而 ... ...

澳门营地所有设施都是免费的  在户外这样的营地已经非常好了  喜欢澳门的繁华和幽静的浓缩
黑色海滩是个不错的露营的地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