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疯狂的响水!爪粉们消暑的圣地!

百无聊赖的周末里,不愿意在城市里发霉的我们来到了广西柳州鹿寨县的响水瀑布群消暑。响水瀑布群位于鹿寨中渡镇大兆村附近洛清江一滩头,河水奔流而下,其声隆隆,远闻若雷,近闻似鼓,四季如此,因之得名“响水”。滩头,急水倾泻,气势磅礴;滩下,浪花滚滚,恰似万朵芙蓉,飘游水中,争妍竟艳。应大家的要求线路在9楼,废话不多说献上PP

周围山清水秀地干净,呵呵~
疯狂的响水!爪粉们消暑的圣地!
这个地方夏日水胜,冬日枯水。所以没被开发,纯纯的自然不收门票。
瀑布群周围的水灰常的浅,最深也就一米多,浅的也就刚沒过脚背。
很适合打水仗,不过我还是稀饭躺在浅浅水里让浪花不停地冲我的脚丫子。

这地方特别晒,不过水冰凉冰凉的。也就十多度,来这里最好下午带把小伞·········那个惬意啊
疯狂的响水!爪粉们消暑的圣地!
一米多深的水,不会游泳照样能玩得很嗨。
瀑布群向下是条小河,水很急但也不深。随行的一朋友见水势极佳忍不住跳了下去

秀一下我可爱的爪爪旗,狼总发的旗子着实给力快干面料。被我弄湿了只是放在石头上凉了凉一个西瓜的功夫就干了。
疯狂的响水!爪粉们消暑的圣地!
水流很湍急,但是因为水浅还是很容易征服的。
这个表情有点囧·······水花溅到眼睛了

瀑布群的落差很小,但水流灰常的湍急。白浪滚滚,恰似芙蓉万朵。这里的水很浅,最多就20CM左右深浅。坐在里面给那水冲啊冲的灰常清爽。
疯狂的响水!爪粉们消暑的圣地!
再秀秀偶最稀饭的爪爪~

偶们搞怪的小七TX,表情特搞。
  • mukashi

继续偶们的招牌动作!小马果断扎起
疯狂的响水!爪粉们消暑的圣地!
小七TX后面这浪灰常强大,别看水不深。我刚想进去试试感觉,一下就被冲到下面的小瀑布去了·········菊花差点就被爆了,好在······

惭愧啊·······在柳江边长大的还纸居然不会游泳。不过响水瀑布群是个旱鸭子的福音,水深不到一米偶抓了个防水袋就下去了。
飘着挺爽的,但抱着这个有点累··········后悔没带救生衣吖
疯狂的响水!爪粉们消暑的圣地!

周围山水怡人,很适合拍美美照。我们的微粒TX穿了个牛仔裙也上啦!
动感超人的招牌动作!
超人···············

来几张特搞的~~呵呵

自驾的朋友可以从柳州出发到鹿寨县城,然后往英山方向开。响水介于中渡镇和香桥景区,就一条路很容易找。
也可以从柳州坐汽车到鹿寨汽车总站(也可以从柳州坐公交车80.88路到雒容,然后转车到鹿寨)再从鹿寨汽车总站坐这到英山,响水在当地很有名到英山下车后随便问个路人就可以拉。(地图上B的位置就是响水啦)

唉··········天热人都懒了,不想翻山越岭就多玩玩水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