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一日游] 7.9久歪村避暑休闲游[柳州]

听讲久歪村准备或是正在开发,我没信,我要亲自验证,想一起来避暑,游水,探洞的朋友,欢迎偶遇。

活动时间:2011年7月9日
全程领队 无
活动主题 避暑,游水,探洞,洞里纳凉,FB
出游路线可以在西环路口终点站对面做前往流山的中巴车,到流山是10元左右,再从流山坐三马,大概是4-5元一个,也可以自行包车到直接到久歪村洞口,参考价:单程价钱80-100元;还有就是自驾了,自驾自行商量A邮费。(本人不带路的北)
集合时间 无,可自选时间跟上
集合地点 久歪村洞口或洞内
物资装备自带一餐,或自行组织洞口FB物资,吊床,地席,充气垫,泳衣泳裤,凉鞋,雨伞,帽子,头灯电筒等。
偶遇人及联系方式阿呆   18776211400

注意:本人已经跟朋友AA拼车出行,还有2个位置,有意者电话联系;所以不带路,无起点,无时间限制,我们大概11点到久歪村。

免责申明
此同行徒步行为非任何商业活动或行为,非任何组织活动或行为,不涉及任何盈利,不产生任何费用,此同行纯属个人行为,各自对自己负责。本帖内容仅供参考,其他人在本帖或按照本帖资料约伴同行或组织活动与本人无关,任何其他人利用本帖内容而产生的行为或结果与本人无关。本次活动线路全程山路,可能需要走夜路,没有义工照顾,请务必相约同行,严重反对独行,慎重提醒可能遇到以下危险,请慎重考虑后参加本次活动。
1、交通意外;
2、被人打劫;
3、遭遇各种身体伤害;
4、被物体击中;
5、碰伤或扭伤;
6、溺水;
7、迷路引起各种伤害;
8、其他不可预见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