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雪橇犬40+5平民中的小鹰38

图灰常大 联通表示鸭梨很大。。。
背负才是最重要的。你花200块买个蛇皮口袋,更能装。包这个东西,只有背在身上才知道好坏的。
顶了 不一定非要顶级品牌
有多大叶子包多大粽子
不要迷信装备
贵的便宜的合用的就是好的
换个号发帖子,不会罚分吧,哈哈,终于找到先前那个号的密码了
使用归来,这一路走了沙漠,草原,水库。最累的是沙漠,因为带的水实在多,装备之外光水,一个人就准备了10斤,挺累的,不过也就是这沙漠的背负,我发现了装备的优势和短处。先说优势吧,这款包包最大的优势就是轻,真的很轻,2斤的份量,能装是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的,就不说了,上包后的感觉,比起以前70升的大包,最大的区别就是,后背终于和包不贴在一起了,走路的过程中,明显能感觉份量重重的落在屁股上了,呵呵,好在背包没有感觉摇晃,相当贴屁股,解放了后背,虽然沙漠的炎热不能因此减轻多少,但至少后背不贴背包的感觉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不能解暑也终得微风能透过后背的意淫。呵呵,可能是我以前那个70的大包也不是什么好货的原因吧,哈哈。谈劣势,包的肩带垫衬明显感觉单薄了,这是在走了两天的沙漠后能明显感觉到的,因为,肩旁上磨出了红色的肩带痕迹,这点似乎是厂商没有考虑周全的,垫衬是一层绒布包裹一块海绵,和以前70大包的相比,明显窄了,厚度也减少了,如果能增加肩带的舒适度,相信也不会在肩膀留下痕迹了。其次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延展层的用料肯定单薄了,背包的面料相当不错,轻且有质感,经历了一场雷雨,用了自带的防雨罩,没有漏水,唯一感觉延展层用料实在单薄,明显不是和背包主料一种材料,建议厂家在细节上不要疏忽,这是小品牌能否扩大知名度的硬伤了。好了上照片了。介于只能回复只能上3张照片,更多的照片请光临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822457-1-1.html
[美图欣赏] 库不齐沙漠 鄂尔多斯草原 昆都仑荒野求生 九日游记 全程费用1200 攻略加照片
雪橇犬40+5平民中的小鹰38 雪橇犬40+5平民中的小鹰38 雪橇犬40+5平民中的小鹰38
顶楼主,心态不错
全套义乌货啊,都是我朋友厂子里的东西
回复 义乌天涯户外 的帖子

O(∩_∩)O哈哈~
东西克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