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雪橇犬40+5平民中的小鹰38

坛子里泡久了,一再看到大家对装备轻量化的见解,尤其对背包,谈论最多的恐怕就属于小鹰38,多特40之类的,说实话,我没有背过这些大牌包,户外去的少,也没碰到背这两款包的驴子。也可能是看到过,只是到如今逛了多家淘宝店,才弄明白小鹰38的样子,那会出去时,看到了也不知道人家大侠背的就是小鹰38,唉,不知道有木有伤到使用小鹰38的大侠,亮骚的包包,甚至听说经常能撞包的小鹰38,我到如今才能认出。问我户外多久了?一年左右了,哎,汗一个。打小认人晚,长大了认包也迟暮。这回也装B玩轻量化,淘宝上从100块开始网上看,价格排序,看到300往上,哥开始蛋疼了,终于看到了小鹰,哥默默的关闭了网页。而后,关键字“登山包 40L”价格排序,一路上看,价格到300,哥又蛋疼了。挑吧,300以下后退着看,阿珂姆,穿越,诺可文喜力高……想不到国产的包包牌子也很多,价格都没有再让哥蛋疼,一眼相中一款欧魔泰克的,可惜仔细看后,没有腰包,没有侧网。腰包和侧网是两个不可缺少的硬条件,这是我中有限的户外实践中得出的真知。于是呼,在漫长的4个小时精挑细选后,一款雪橇犬40+5出现了,哥不是有米的人,但又是个苛刻的人,至少在淘宝上的雪橇犬40+5,打动了我。K宝一时找不到,着急了,货到付款,硬伤了22元快递,本来只要5块的啊。晚上下单,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中午顺丰快递送到,包是188,快递22,一共210,付好钱,就关门。开始装包。上图吧。上图前,强调,包有侧网,有腰包,有外挂,有睡袋出口,有延展层,重要的是,背负弯弯的,不软,包内的背负拆下,也能背,内袋多多的,两侧除了网袋,还有两个拉链暗口袋,最重要的是重量是惊人的1.15KG。正式上图雪橇犬40+5平民中的小鹰38 依次是睡袋,洗漱包,防潮垫,换洗衣物,炉头餐具,单反,帽子眼镜,3包纸巾,充电器,手杖,帐篷。未到外出时间,没有准备食物,但是后图可见,有足够空间放食物。

开始装包,睡袋(LMR350客羽绒,重800克),洗漱包(内有牙膏,牙刷,毛巾,调羹,药物,头等,防晒霜,云南白药喷雾剂,dao具,4L水盆)放睡袋仓,还有帽子。这是第一层。雪橇犬40+5平民中的小鹰38

关上睡袋仓,第二层放防潮垫,换洗衣服(皮肤衣,速干衬衣,速干裤,内裤3条,袜子3双,头巾)
雪橇犬40+5平民中的小鹰38

自闭症 005.jpg

第三层  单反和餐具,餐具是部队退伍时的的行军餐具,上次论坛里看到有驴子上传过这东西还有水壶的照片,引起了争论,说那东西不是部队的餐具,说部队的餐具不会这样做工粗糙,哎,哥承认,那东西就是部队的餐具,水壶也是。想想部队配发的解放鞋鞋,驴子别很异想天开以为军品就是神品,别以为解放鞋有多伟大,告诉[attach]19018305[/attach]你,哥当兵时候配发的解放鞋穿坏了不够穿,训练苦啊,自己市场买的,12块钱一双,和部队的是一模一样的,每年发一到两双,想想这够穿不?放完这些东西,空间还剩余不少,放点食物不成问题吧。

然后看看顶包,剩下那些乱七八糟的都塞进去,都嫌东西少了雪橇犬40+5平民中的小鹰38

再看看侧面除了两个网兜之外,两边还各有一个隐形暗袋,很空,必要装了。基本都装进去了。[attach]19018305[/attach]

自闭症 007.jpg

帐篷外挂了,侧边,底下都行,我放侧边了,挂上登山杖,整体效果就是这样了,称重,16斤。放上食物,20斤顶多了。好了,哥用的卡片机,细节不多拍了,7月14日,哥,晚上9点的火雪橇犬40+5平民中的小鹰38 车,上海出发,包头下车。库不齐沙漠见。
只是能装而已,你忘了拍背负了
赞。。。。。。。。。。登山杖一根的。。。
就算是很一般的硬背负,也比蛋疼的小鹰38的软背负舒服多了。
回复 coolfire 的帖子

确实忘记拍背负了,呵呵,和以前那款70L的大包比起来,背在身上轻了好多,一鸡动,就没拍了,描述下背负吧,背负是一条倒U型的金属条,附在一片塑胶板上,两者可拆卸。然后塑胶版通过魔术贴的方式,由包内支撑起背负。贴背的部分是硬泡沫的。有空了传照片了。呵呵,等用坏了哥换新的,不心疼。
大花鱼 发表于 2011-7-10 18:03 就算是很一般的硬背负,也比蛋疼的小鹰38的软背负舒服多了。

小鹰38和这款定位不一样啊!怎么能拿一起比?
二十斤的份量,呵呵,年前当兵,没有背负,打起背包(有被子啊,大衣啊,叠在一起,20多斤啊,然后用行军带一扎的那种),这东西也没有背负,呵呵,小包能装是王道,背负能好就更好,200不到的东西,比不上小鹰的背负,那也是王道,哈哈。等俺有米了,也小鹰一回,亮骚亮骚,然后谈背负,眼下没米,靠体力亮骚。还好还好,背着不觉得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