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驴友同游嵊泗列岛

借助论坛这个平台 希望找到年龄相仿的驴友 同游嵊泗岛 男女不限 时间为本月 qq:1 1 5 8 1 2 8 7 3 7 (注:本人男 27 苏州地区)
嵊泗岛在哪里呀,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呢
回复 风风的线条 的帖子

舟山群岛里面一个
离上海比较近,国家级的风景区
喜欢去嵊泗玩的朋友们你可以问问扣扣1160773478(嵊泗人小方)啊,店家女儿,人很好的,我是无锡的,上周三去的,总共15人,每人花了600元左右,比周末便宜多了,还玩了三天,渔家乐还是不错的,挺好玩的,住在(嵊泗渔嫂小庄)的,你要的话就百度,他们家的粉丝很多的,张阿姨人特别好,海鲜是好吃的的没话讲,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哈哈,他们有海景房间,最喜欢的是很大的三楼的海景平台,我们傍晚在那里吃西瓜,那叫一个爽,边看大海边吃西瓜,真的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那天电视台都来采访呢,环境那是没的比的。去吧。留个联系方式吧:13868225531!!
04年去过
9月或者10月准备环岛徒步
嵊泗旅游住宿可以选择住在嵊泗龙闲居宾馆这家家庭旅馆2010年装修开业!周边环境好、地理位置优越!面朝海,背靠山!几乎都是海景房!旅店老板热情好客的性格结识了很多朋友!因为口碑好,被众多游客推荐,所以连杭州记者都去采访过!并被评为农家乐典型标榜!该旅馆是独立一幢淡蓝色的房子,晚上睡觉很安静!他们各个房型都有,每个房间都配备独立卫生间和空调彩电及免费无线网络。而且该店是用空气能装置,所以不管阴天雨天,人多少,洗澡水都24小时有!他们门口还有个大露台,晚上观夜景,划拳打牌,吹海风,放烟花都是不错的!附近还有个车站,旁边是个停车场,交通十分便利!到免费沙滩,鱼家乐,大悲山走过去就到了!各个景区中心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老板娘的手艺非常好!海鲜美味价格实惠,比外面便宜一半!还有我们去嵊泗的来回船票都是小付帮忙代买的,都不收我们费用!如果你们去嵊泗的话记得一定要去尝尝老板娘的手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