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夏日漫步之相约海坨——逍遥户外海陀扎营照片征集帖

[复制链接] 查看:19449 | 回复:229

首先,感谢8264凯乐石的礼品。

其次,感谢我们这一路十二人的支持。

最后,十分的感谢高权,因为她的一番忽悠让我动了这次重装海坨的心思,于是从开始商议到活动的发布不超过一小时,然后就一切OK~~~

海坨之行——记得在最最疲累的时候有时会问自己,这一切何必呢,何必这么自虐呢,拍拍那双疲惫的双腿,耸耸肩上沉重的背包,抬头看看这片葱葱的林子,几度欲哭,几度思沉,想着起初登山的目的,最后还是长舒了口气,缘于释放对大山的敬畏之情,表达我对大山的热爱,对自由自在的纯自然的向往,所以我来了,和一群有意思的朋友们来了。

海陀之行——记得到达垭口,站在高处极目眺望天空,想着之前的艰辛,那是成就感超强超快感!阳光很好,垭口的松林很凉快。天空一朵一朵的云变幻着,漂浮着……

海陀之行——记得放下背包之后,大家直直的躺在草坪上,感受着蓝天和这多姿的白云,空旷辽阔的视野让他们一坐便不愿再起。想着这一路我们听着风吹过松林,鸟儿鸣叫,山秀风清,其实眼前如画般的景色亦真亦幻。

海陀之行 ——记得太阳泛着白光慵懒的将光芒挥洒在漫山的草甸上,风做着无谓的呻吟与草甸拼搏着,但孤傲的野花在风中亭亭玉立,显得格外盛气凌人,在这广袤的草地上,近处的野花野草祥和烂漫,远处的群山恢弘壮观,和山里白云雾气搅在一起变幻莫测,真是万山起伏,苍山如海,这一刻我们的脸庞欣喜了太多,激动了太久

• 海战
强插

啊噢。。。。。文耕还是那么的酸。。。哈哈哈哈。。。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越酸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