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王盆河

忘掉上周穿越的疼痛

完成此次的穿越任务

我的生活只属于户外旅途

刚在浙江经历了19小时的重装、13小时的无补水点、15米与40米的崖降技术穿越后。休息一天,坐上了返回广西的火车。在桂林下了火车后。休息一晚,次日坐班车返回罗城。回到罗城和小龙还有南宁过来的妮妮碰面后。我们商量了一下此次的穿越线路,计划这次要穿越完整条王盆河路线。

7月9日早上,我们三人坐上了7点40分开往金城江的快吧。到达金城江后立即乘上去南丹县的快吧。中午12点到达南宁汽车站与柳州过来的大夜猫、南宁过来的小吴汇合后。我们吃完中餐。联系了一辆面包车,花了180元让他送我们到王盆河入口。

浙江归来,挺进王盆河

下午1点半左右,我们来到王盆河入口。
         以前为了把王盆河的水引入南丹县,动用了几十吨的炸药。把入口的一座石山给炸塌了。结果计算错误,石山塌方方向有了改动。

我们开始徒步进入王盆河
       前方就是王盆河的入口

由于近日一直下着大雨,进入的道路被水淹没了。我们不得不提前换上泅渡装备。准备进行泅渡。

由于水不是很深。暂时不需要泅渡,直接可以背包过去。妮妮不能下水,我就用游泳圈把她给渡过这里。

浙江归来,挺进王盆河

上岸后,我们继续向王盆河前进。

刚走不久,有来到一个大水潭,我们不想这么早就下水。在旁边商量着看看,两岸能走过去吗?就让小龙先前探路。最终我们选择了左边的路绕过水潭。
      由于穿上了下水用的浮潜鞋,鞋底太软。旁边的路都是泥,很滑,不怎么好走,这一百米的道路。让我足足走了半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