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户外观察 领略欧陆户外风-装备体验的乐趣(49楼)

从Globetrotter其它区域到Jack Wolfskin品牌旗舰店,有这样一片陈列。这是精心设计的陈列,起到了提示,引导,展示的功能,并充分考虑到了正常人的视觉习惯。一个模特正对面向其它区域,另一个模特侧身导引,功能性与视觉效果良好。两面指示标牌,一个适应低头,并有灯箱映衬;一个适应平视,眼睛向下四十五度处。地面灯箱空白区域,用商品图册与小配件商品来点缀。

最后谈谈布局,我们从之前的图片可以看到,在靠近门口的区域,摆放的是户外服装;向里走,就是以儿童活动区为中心的区域,围绕有一些配件与小件服装装备陈列。儿童活动区左边,是比较重要的区域,摆放帐篷,并过渡到背包,再向里就是户外鞋类区域。儿童活动区右边向里,就是背包木箱墙,与左边的背包陈列呼应形成面的展示;再向里面走,就是攀岩等专业器材。

由此得到结论,户外服装是最重要的商品,而且观赏性强,因此放在门口重点展示;其次是背包,因此放在店面内里中部;而户外鞋类与专业装备则最靠里边摆放。还有一点,就是左边区域比右边区域更重要,在服装区域,左边摆放的是冲锋衣等价格高的商品,而右边摆放的是时令性的T恤与衬衣;户外鞋类比较专业装备,也摆放在了左边。

hao
很强大。。。
好,支持
支持狼爪所有的活动。学习德国人细腻、专业、诚恳的工作精神。
正个布局的视觉空间很好
{:1_1:}哈哈哈...学习了.....辛苦了......
关注中
回复 志贺 的帖子

不错,呵呵,俺也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