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剽悍的母鸡
龙仔湾是我在三亚最喜欢的地方,也是我们在三亚的几天里玩得最开心的一天。即使今天回到武汉,脑海里还能浮现在龙仔湾的情形,我在这里看见了最清澈的海水,在这里第一次浮潜,第一次深潜,第一次看见这么多色彩斑斓的珊瑚,第一次看见小丑鱼尼莫就在我身边穿梭,这里是我心里的世外桃源。

我们参加了心旅户外俱乐部,所以今天要坐船到小岛潜水啦!

这是渔民抓到的小鲨鱼,是真的鲨鱼!!!!
我故作惊恐状,哈哈哈。
就像这样,我们牵着手海角天涯吧
这是我们出发的地方,有渔民在捕鱼,其实身临其境的感觉还更好。周围在建五星级酒店,我恐惧有一天这么美丽的地方也会消失,或者我们所看到的景象都不复存在。
分层的海水真的很美
教练说我们坐的是索马里偷渡船,哈哈。
海浪打过来过的候,船游节奏的晃动,我们都兴奋的大叫起来,真是太好玩了。

[attach]19028525[/attach]

跳高集。
就像这样,我们牵着手海角天涯吧 就像这样,我们牵着手海角天涯吧 就像这样,我们牵着手海角天涯吧

沙质真的非常软,教练说,这是经过上千年的打磨,才会有这么柔软的沙滩!!我躺我躺我躺躺躺。
就像这样,我们牵着手海角天涯吧
从这张照片你就可以知道我是被晒得有多黑!!
这位华丽丽出场的就是我们户外俱乐部的负责人,我们的教练,阿德。
阿德人真的很好,很淳朴也很善良还很幽默,谢谢他为我们烧了一大盘烧烤,也谢谢他陪我两次一起浮潜到深海区,让我看见了很美很美的海底世界,让我喜欢上浮潜这项运动;也谢谢他潜到海底为我抓来了螃蟹,海参,还有贝壳,下次去三亚,我还会参加他的户外俱乐部。 谢谢。

接下来华丽丽出场的这位是我的深潜教练,他人也很好很好,人朴实又很善良。他还负责帮我们开船,后面有张他帅气开船的照片,他还陪我浮潜了一次,谢谢谢谢!
就像这样,我们牵着手海角天涯吧
本来我是不打算深潜的,但是看到这么清澈的海水还有这里还是软珊瑚保护基地,我的好奇心就开始旺盛的萌发。
这次深潜是我最最最难忘的记忆,海底的世界真的很美,我差不多深潜了二十多分钟,看见了深蓝色的海底森林,那种美我好像不能用语言来形容。我看见了大片大片的彩色珊瑚,红色绿色紫色黄色,还摸到了它,那种柔柔的软软的感觉,我想我这辈子都难以忘记。海底世界的小丑鱼尼莫在我身边游来游去,还有各种我叫不上名的鱼,那分钟突然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他们的同类。还被鱼咬到了脚趾头,真的很疼!!

在海底我紧张到不敢乱动,所以照片照出来还真是丑啊!!!
就像这样,我们牵着手海角天涯吧
照相的人教我摆的这个傻瓜造型!!!还可以看见我们教练的手!!哈哈!
我平安无事的回来啦,哈哈,谢谢教练,虽然照得我很丑......这二十多分钟好像两个小时一样长.......
海底的照片是同行的团友发给我的!美死了
超漂亮

就像这样,我们牵着手海角天涯吧

再见了,龙仔湾。
我喜欢这里,
最喜欢这里。
喜欢这里清澈分层的海水,
喜欢这里洁白柔软的沙滩,
喜欢这里美丽的珊瑚,
喜欢在这里浮潜,
喜欢在这里深潜,
喜欢这里淳朴的人,
我想以后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