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山穿越归来,一盏灯泡照全程——首次交作业,大家多多鼓励

这算是一次有惊无险的穿越,感谢的话说的太多,再说的话真担心会被人拍砖了。
再回顾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有经验,有教训,有感动。反思这次穿越,确实准备欠佳,在装备上的准备严重不足,登山鞋和冲锋裤成了累赘。每次穿过溪水,登山鞋和冲锋裤都会满满的装上水,导致最后的徒步脚都抬不起来了。
带上安宝的时候,其实还是有一些顾虑的,一是担心水源,二是担心强度。当第一次穿过河道时,冰冷的水刺激着我的皮肤,也让我的心着实紧了起来,不知道安宝是否能承受这样的温度。事实证明工作犬的耐力还是超乎我的想象的,安宝也成功的穿越的。在最后一次过河时,其实她也出现了不想走的状况,多亏了孤烟大哥带领,她也克服了心理障碍,最后一次穿过急流的溪水。
晚上大家一起开心腐败,不知道大家觉得梅菜扣肉和小火锅的味道如何,哈哈。
由于体力消耗过大,早早的就睡了.....
第二天也是有惊无险的平安回到银川,多亏了小蚂蚁大哥,我们才得以到家。收拾背包的时候,竟然有一只百足虫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的跑进了包里,跟了回来了
然而事情往往有些出人意料。 安宝突然有了些不良反应,作呕吐状,最后吐出来一堆污物,其中居然有一根5厘米左右的带着肉的羊骨头.......
下次真的不敢带出去了.....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她现在完全活蹦乱跳的,没有任何问题。

另外要说的是,这次途中大家掉的东西真的挺多,我的太阳镜也在过溪流的时候掉了........悲催啊.......不过一想到老大掉的东西,就觉得欣慰了,相比之下我和猫的太阳镜就不算什么了

老大闪亮亮的灯泡不得不说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成为我们白天和黑夜不熄灭的明灯。
六盘山穿越归来,一盏灯泡照全程——首次交作业,大家多多鼓励

一上车,安宁姐就开始认真的对人员统计,奶妈的眼睛看到钱已经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