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驴天山飘渺峰25公里归来谈装备

8264学习3个月后,购置了部分装备,终于在717日跟着风途户外开始行动,领队是哈波,协作坐标。早上8点半坐车出发,在车上有对穿休闲鞋的父女,全新驴天山飘渺峰25公里归来谈装备

身没看到户外装备,背个双肩休闲包,领队说没登山鞋不能参加活动,当时对领队的话很以为然。一路坐车到山脚下,拍红牛照出发,一切都很顺利来到天山飘渺峰下,午餐-休息-准备登山,大队人马从主峰右侧开始登山,我和女女两个从左侧登山,登到半山腰时,都是碎石,坡度很陡,有70多度吧,很担心会滚下去,这时右侧队伍有人逐渐到达顶峰,偶当时看山峰太陡碎石太多想放弃,女女说她先上,让我半山腰等她,半小时后不见回来,只好一步一步向上爬,离顶峰300多米时坡更斗,本人见危险太大只好放弃,在这等。一会听见上面在欢呼,在喊大家拍裸照,远远看见女女在上面挥手喊我上去,万般无奈,硬着头皮爬了上去,在小羊军团的标识前留照。休息一会后随大队人马(我们队伍上来10人。偶是第10个)下山,下山没有按原路返回,从主峰左侧一边下的,结果噩梦开始了,一路碎石,慢慢的向下走,远远看见其他队伍一个女驴一头面朝下摔下去,因为和我们不是一路不知道伤的如何,我们下到山谷发现路不对,只好爬到另一坐山的半山腰前进,山腰上是条30公分宽的小路,都是草还看不清楚,路左边是70度左右的陡坡,向下30米是山涧,如果滚下去估计就报销了,路右边还是70多度的山坡,没法爬,只有顺着羊肠小道前进,这段山路我是两条腿打着颤,胆战心惊的爬过去的(偶有恐高症)就这样的路走了2个多小时。上车时领队说的那对父女和我们在一起走,走在队伍最前面,做父亲的一路给我鼓劲,还说我穿的鞋不错,不会滑,他还抬脚给我看他的休闲鞋,说他要时穿我这样的鞋,比这更险的都不怕,有几个危险的拐弯接我过去的,就这样一路连爬带走的,后面领队来接我们帮我把包背上了,走到最后感觉两条腿已经不是我的了,一步一步的挪动,我始终走在队伍倒数第2,倒数第一是女女,她打手电照明,领队一路给我鼓劲,早上11点上的山,在夜里12点一刻我们终于走下来了。25公里呀!我才是个初驴呀。上面装备不装备的,体力在是顶级、最亮骚的装备。顺便感谢下路上帮助偶的那位带女儿的父亲、一位广东朋友、领队和协作。发下我的装备图:

照片 462.jpg

怎么感觉包不正
鞋子!
老驴们帮鉴定下包的真假
Rocklover2000 发表于 2011-7-19 00:11 怎么感觉包不正

典型8264中毒症状的回复
我想知道那俩位的照片
可能是包没有打好,感觉细节做工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