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上路第一人湍河人无干粮轻松穿越羌塘无人区!…

楼主真是个2B青年啊。。。
楼主是意淫专家
神作.............
还要记得多穿衣服
1100米?!明白了,过河撑杆跳用的.....
回复 湍河人 的帖子

110o米,你举得起来呀,别说打狼了
湍河人 发表于 2012-4-18 22:56 前面的说的都非常好,这个还是要多穿衣服的问题…湍河人一直提示的要多穿衣服看来必须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 ... ...

你是在质疑某人的那次驴行吧  我没看懂 也没看完  明天接着
看到有神人穿越大羌塘无人区的壮举确实很难得让人赞叹!…湍河人上路去穿越的话必把自行车后轮两侧加上两个小轮子,这样推车只用推不用扶稳车辆而化去过多的力量,路上不准备任何的干粮,装15斤的水的塑料桶保持时时能坚持5天能不断水,100斤猪油10斤酱油5斤糖2斤盐50斤榨菜…要准备在这100天内每天过得舒舒服服的吃饱喝足地上路,2个GPS手机,100块满电电池,卫星电话,太阳能冲电板一个都不能少…轻松上路第一人湍河人从容走大羌塘无人区…还要带上一根1100米长的粗棍子走哪里都不用怕…穿越大羌塘无人区是轻轻松松不是神话…这棍子吓狼防牛插地上做路标,还可以探河的深浅还可以救命…长棍子上绑个大的彩色气球走哪里都可以找到宿营位置…而且还可以吓到狼和熊…一路轻轻松松一点事都没有…1100米长棍子不算长,还要越长越好,总之人在山脚下棍子那一头已经到山顶上了…也可以用棍子探测远处河的深浅,还可以用棍子捅熊抽打狼,棍子横着扫一圈周围几里路的狼都吓跑了…湍河人有吃有喝再有一根长棍子走哪里都不慌不忙从容不迫更加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他们上路很多时候是莽撞根本就没有什么好的方案,而湍河人一根棍子轻松走大羌塘爬珠峰都是轻轻松松…上次单人单车走大羌塘无人区断水几天万一那场救命的雪不下怎么办?后面所有的东西差不多吃光去找很难找到的饭店若是路上没有碰到探矿车得救又怎么办?所以说他们的那些都是靠莽撞,弄不好会付出惨痛甚至生命代价…而湍河人准备100天的100斤猪油50斤榨菜等等食物是走无人区最好的食物,不用生任何的火即可用餐,平均每天1斤猪油加半斤榨菜即可吃得非常好而且不会饿,一斤猪油至少当3斤肉的营养,猪油又不会坏营养价值极高食用省事省力,还有那根长棍子更加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比什么装备都要实用好得多,轻轻松松走羌塘不是难事…湍河人去走大羌塘不是去用性命去相搏,湍河人有最简单最实用最轻松的无数可简单操作性预案轻轻松松走这个所谓的无人区…轻松上路第一人没有技法怎能称第一人?…都看湍河人的好戏吧…就上面的食物来讲其实不用带100斤的猪油只要有50斤就足够了一天半斤猪油可当一斤半的肉了,还有半斤的榨菜一天根本不会有饿肚子的感觉,其实也不用100天的份量只要有80天足够了…所以说真正上路时食物重量其实远远没有那么重…至于棍子是有很大用处的这个是最实用最可靠的装备,湍河人有大羌塘无人区又要吃好又要轻松,湍河人一天半斤猪油半斤榨菜要比10斤压缩饼干还要好得多还要有营养的多并且食物重量比饼干等等干粮重量要轻数倍…轻松上路不是神话…那棍子探路作标记吓狼打熊作用可大了比什么装备都要实用有用得多…湍河人吃的都是选择的非常有用的食物重量轻又有营养又好保存,带的棍子更加会比任何人的各种装备实用及可靠…湍河人没有技法能是轻松上路第一人?…杨大侠确实值得赞叹,但有一次水没有还有后面吃的差不多吃完都难以找到"饭店"这两次太冒险了...湍河人上路不会这样去莽撞行为,湍河人吃的最好又有长棍子的这个最实用的装备就是什么都不带看太阳辨认方向都不会有事发生,100斤的油加50斤的菜节约点吃可以吃200天不会饿到肚子,有油有菜有盐有糖有酱油顶200天绝对没有任何问题,200天一天就往一个方向直走8公里也足以走出无人区,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棍子的作用可大了,在万一没有吃的时候这根长棍子就会发挥大作用,可以用这根长棍子把天上飞的小到麻雀大到大雁给捅下来烤着吃了,地下更加有好吃的,在棍子前面绑个绳套打个死结可以套羊套牛套熊套狼都可以而且还是活的套只狼是人都不用移动位置即可把它给套住脖子牵着棍子拉着它自己走跟前来...在河里湖里更加大显身手,在棍子上绑一个大口袋只要在河里来回捣两圈就把鱼虾给捞得满满一袋子...有这根棍子作用是大得很,但湍河人不会用棍子搞吃的湍河人自带吃的不用去搞这些,湍河人还是保护动物和环境的...总之有一根棍子及可轻轻松松走大羌塘无人区...这根长棍子根本就不用带不用拿着,把位置方向定好后把棍子笔直放地下直指上路的路线,从这头走到哪头就是1100米距离连续笔直移动棍子走30个棍子的长度的路程就地扎营休息,距离33公里清清楚楚,方向笔直一目了然,速度同样是做到心中有数...比什么GPS都要好要准确…一月990公里明明白白下来...大羌塘即可清清楚楚明一目了然心中有数明明白白轻轻松松走下来...看到论坛里前几天有人在湖里送了命…湍河人带上一根长棍子一点事都没有…把棍子架在河的两头人在河人抓住棍子走什么事都不会发生…所以说湍河人有一根长棍子轻轻松松走大羌塘无人区…前面的说得对,应该搞个再长点的棍子把飞机都可以给捅下来了,棍子越长越好这也是湍河人前面肯定了的,有这根长棍子走哪里都是轻轻松松走下来…大羌塘也不例外…先转个报道,
访中国最冷小镇:触屏手机失效
2011-01-26 10:04 来源: 新民网 评论(13)
  内蒙古呼伦贝尔现零下46.6℃极寒天气。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街头冰雾弥漫,行人呼出的气瞬间凝成了霜花。1月 16日,呼伦贝尔市局部地区夜间最低气温达到零下46.6摄氏度,这已是从1月8日起当地气温连续第9天低于零下40 摄氏度,为入冬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低温极寒天气。
  本报1月17日A8版《北方的冷是真的冷 零下46.6℃是什么感觉》的报道中提到一篇网上关于图里河寒冷的文 字:树木、枯草上满是霜挂,这样的风景已经无人去欣赏。匆匆行走的人都像圣诞老人一样脸上都挂满了白霜。平日里柔软的 鞋底也变得僵硬,走在雪地上总有会随时摔倒在地的感觉。
  寒冷的气温让你无法在室外停留很长时间,若你的双手裸露在外,只需短短的两三分钟就会让你感到钻心的痛。室外的金 属你可不要轻易地去用裸手接触,那种寒凉会让你受伤,若你的手上潮湿还会瞬间被粘在金属上。
  你若是男儿,在这种寒冷的天气下,还会体验到你的"小宝贝"也怕冷得藏到了肚子里...... 1月18日,也就是这篇报 道见报的第二天,我就踏上了去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图里河镇的旅程,亲身去体验零下46.6℃究竟是什么感 觉。
  我是一个喜欢冬天的人,自认为很能抗寒。但零下46.6℃,出发前,还是让我胆怯了一阵。出发前一天,我就打电话给在内蒙古海拉尔市居住生活的朋友,问她我需要准备些什么。根据她的嘱咐,我去超市买了保 暖内衣、冲锋裤、登山鞋、厚帽子、厚手套和很多双袜子,再加上同事提供的防寒服,这就是我的"装备"了。
 穿四条裤子四双袜子
图里河镇位于内蒙古东北部(距漠河约390公里),属亚寒带气候,冬季漫长严寒,年平均气温-4.4℃,极端最低 气温-50.2℃,是全国最冷地区之一,每年只有90天左右的无霜期。
  那里的气温有时比中国最北的漠河县还要冷,这和两地的海拔高度、地理环境有关。
  我从杭州到图里河镇走了差不多两天的时间:第一天早上从杭州飞往内蒙古的呼和浩特,下午又飞往呼伦贝尔的海拉尔, 第二天早上从海拉尔到图里河,需要坐6个小时的火车。
  飞机在呼和浩特落地前,乘务员说地面温度零下15℃。我穿着保暖内衣、外套和防寒服,在机场室外体验了一下,不是 很冷,感觉良好。
  飞机在海拉尔落地前,乘务员说地面温度零下28℃,我又添了一件毛衣。一出舱门,风吹在脸上,就感觉到冷,一定要 戴上手套和帽子了。一眼望出去,整个城市就是白色的,走在路上,就听到咔嚓咔嚓踩冰的声音。
  第二天下午终于到了图里河。那时太阳开始落山, 温度下降很快,我将背包里所有衣物全穿在身上:五件衣服、四条裤 子、四双袜子、两顶帽子和一双防寒手套。
  手套是杭州买的,200多元钱,著名户外产品,营业员说可以抵御零下20℃的气温。只是手套非常笨重,使用不方 便,我在当地又买了一双便捷的手套,4元钱,也非常暖和。
   ■带去的5支温度计全冻裂了
  在这个只有一万多人的小镇上,年轻人很少,他们大多数人到附近的牙克石、海拉尔等城市工作,或者到山东、河北等地 打工赚钱。
  一到晚上,路上就看不到人了,寂静得可怕。晚上10点后到清晨7点间,是温度最低的时候,路上会弥漫起霜雾,当地 人称之为冒白烟,"冒白烟最大的时候,路上,我和你面对面在街道两旁站着,谁也看不见谁".
  为了验证这一说法,当地人拿出了当时用手机录的画面,从画面上看,能见度确实不到两三米。
  路上的人们基本都只露出一双眼睛,如果逆风行走,他们的哈气会立刻变成白色的霜雾挂在口罩、眉毛、帽子等等所有有 毛须的地方。
  我在呼和浩特买了五支温度计,在我到达图里河的第二天早上就全冻裂了。
  因为要拍照,我的右手没有戴手套,手部露在外面的时间不能超过两分钟,不然会麻木失去感觉,需要许多时间才能恢复 过来。
  我也不能戴口罩,因为如果戴上了口罩,呼出的气就会往上蹿,没一会儿我的眼镜、眉毛和头发上就结起了冰。
  在零下40多摄氏度的室外,相机工作正常,但镜头的对焦功能和相机的连拍功能失效。相机的电池性能会迅速下降,没 拍几张就显示只剩一格电了。手机也一样,如果是触屏手机,可能会无法操作或者反应变得很慢。
  不过回到温暖室内,相机电池、手机功能就会恢复。不过镜头上会有雾气,得过半个多小时才能使用。
   ■棒冰冬天卖得比夏天好
  图里河的街道上,有不少小摊贩在室外卖一些山货、干货、瓜子等,他们穿的比我厚实多了,在等待生意的时候,需要不 断地跺脚。
  路上遇到一匹拉煤的马,主人正在修理工具,全身布满白霜的马站在那里不停哆嗦,四只脚中的两只是踮起来的,或者腾 空几秒。主人说,马也怕冷,只有跑起来才不会哆嗦。
  过了一会,那匹马突然倒在地上,我以为被冻坏了,一问才知道,原来这是马在打滚,把身上的白霜抖掉。
  这个季节镇上有许多地方可以买棒冰。棒冰都是摆在室外的,开店的人说,这些棒冰冬天卖得比夏天好。
  我没见到有人在路上吃棒冰,遇到两个年轻人,我问了一下,对方说:"我们这里,夏天吃冰激凌,冬天吃棒冰。"
  当地人吃的都是些干货或者肉类,很少见到蔬菜。镇上有一些农贸市场,都是室内的,有暖气。
  每家每户里都有土暖气,烧的是煤。土暖气用来供热,也用来做饭。室内温度二十来摄氏度,室内外的温差达到六十多摄 氏度,进屋的人第一件事就是脱衣服。
  午后,图里河的气温升到零下二十多摄氏度,有阳光相伴的话,对当地人来说,就是"太暖和了".
  大家都会出来晒太阳,不过方式可不像我们,坐在阳光下喝喝茶,聊聊天,他们需要不断走动,否则脚指头会冻麻掉。
  所以,我没有在大街上看到当地人站在室外聊天的。在图里河,如果你在大街上遇到个熟人,得边走边问:"嗨,你吃过 了吗?"
   ■听到另外一个传说
  网上说,不能在室外解手,否则会被冻住。
  这个我也试了一下,事实上没有发生这种情况。
  有一位当地开饭馆的大伯对我说,听说在图里河零下62℃的时候,有人在外面"嘘嘘",结果真的冻住了,后来是拿着 木棍敲掉的。
  但这只是一个传说。
  不过皮肤确实不能长时间暴露在外,我戴的连体帽,鼻尖露在外面,回到杭州至今,我的鼻尖上还有被冻伤的痕迹。
  图里河已经连续几年因为天气冷被全国媒体关注,有当地的人路上跟我开玩笑,说帮他们申报个"全国最冷城镇"的称 号,这样也许能开发一下当地的旅游。
楼主穿4条裤5件衣4双袜子湍河人轻松上路穿条11裤9件大衣穿17双袜子就是去零下70度的南极还是直接躺地下睡一觉到天亮,轻松上路第一人湍河人没有可简单操作性实用的装备能是第一人?...前面说得非常在理,关于棍子越长越好这是湍河人一直在提倡的,什么装备什么GPS什么卫星电话都可以丢掉了…有这根长棍子即可轻轻松松走大羌塘无人区…轻松上路第一人单人单车轻轻松松即可上路不用同行…自己只要带根棍子也可以单独上路的…楼上的这个思路就非常好,这也是湍河人一直在构思的预案,看来轻松上路已经被很多人接受了这是好事...棍子越长越好这是湍河人在前面一直提倡的,长棍子把卫星是可以捅下来还可以用长棍子把火星捅几个洞…湍河人整根长棍子插到月球上,湍河人只要抓住棍子猛跑一段路再把棍子抽出来即可轻轻松松飞过太阳系跳到火星上都可以,什么火箭飞船都不用造了有一根棍子即可轻轻松松在宇宙中飞来飞去的…自己叫人去买肥肉来榨油不用10块钱一斤,榨菜也可自己做化不了几百块钱比啃硬梆梆的压缩饼干要强百倍…总之要吃得好又要有营养还要有口味,湍河人的准备的是最简单最实用最有价值的预案,轻轻松松穿越大羌塘无人区不是什么神话…猪油的营养价值可以说是最高级别的比什么花生油什么菜仔油都要好无数倍,半斤猪油的营养当1斤半肉,再把榨菜炒好点每天即可吃饱吃好精神抖擞轻轻松松上路,再有一根长棍子什么事都足以解决了…有这个吃的就是大块牛肉湍河人都不稀罕不会去吃,湍河人在西藏从来没有碰过也不想去吃一丝的什么猪肉牛肉,什么面从来不去吃一根,湍河人每天早上只用弄个辣椒炒鸡蛋即可一天一点都不会饿…轻轻松松上路到第二天晚上都不会有饿的感觉…吃一顿顶36小时不用再吃任何东西即可轻轻松松上路…湍河人两天只用吃一顿,所以前面的一天半斤猪油半斤榨菜其实根本就不用带那么多,80天时间也就只用20斤猪油20斤榨菜足以…所以真正上路也就几十斤的装备而已根本不会有拖累的感觉,轻轻松松上路不是乱讲的是有可实在的简单的有价值的预案的…还有半斤猪油半斤榨菜特别是猪油的营养价值极高,湍河人两天只用吃个辣椒炒鸡蛋,按照营养对比就半斤猪油营养价值要当一斤半肉也就是要当同样8个鸡蛋重量的营养价值的至少2倍以上,按湍河人两天只用辣椒炒2个鸡蛋的份量计算对照也就是一斤猪油可以吃16天80天时间里其实只用5斤猪油即可轻轻松松穿越大羌塘无人区...湍河人只要用个可乐瓶子即可上路,要做到真正的轻装上路轻轻松松上路...国内轻松上路第一人湍河人有无数预案解决路上无数的问题轻轻松松穿越大羌塘无人区...前面计算还有问题,0.5斤猪油相当16个鸡蛋营养价值,1斤猪油相当32个鸡蛋营养价值,湍河人2天只用2个鸡蛋算下也就是1天只用1个鸡蛋当然湍河人是只用吃一顿就保两天不饿也省事不用一天吃一个那样也麻烦,总共80天里也就是只用80个鸡蛋换算成猪油也就是2.5斤重的猪油而已,湍河人用矿泉水瓶子装2.5斤猪油即可装上轻轻松松上路穿越大羌塘无人区...湍河人的1100米的棍子作用其实还没发挥出来,湍河人其实根本就不用这样走80天的,湍河人拿着棍子猛跑再把棍子插地下一个撑杆跳远一下子就跳出1100米开外了,也就不出5秒钟,平均达800多公里的速度,1500公里的大羌塘不用撑着跳1363下就出无人区了,也就不用两小时轻轻松松过完了无人区…路上什么装备什么吃得都可以不用带就光身加一根棍子轻轻松松上路了…比飞机还是慢一点点…但飞机还要到机场还要按时间起飞,湍河人一根棍子随时轻轻松松就上路了,所以说汽车火车高铁飞机等等都可以取消了不用开了有一根棍子即可轻轻松松上路…以后高铁都可以不用搞了不安全不说还化钱买票而且速度也才350多公里的速度,湍河人一根棍子不用化钱买票速度比高铁还快一倍多,更重要的是安全不会出任何的事故…人们可以一根棍子即可轻轻松松上路,北京到上海1318公里高铁最快的车G1次这车都要化4小时48分而湍河人一根棍子792公里的速度也就99分钟加51秒即可从北京到上海还有9秒钟整理衣着容貌后再轻轻松松走上海,100分钟都不用即可比最快的高铁快188分钟…轻松上路第一人湍河人有一根棍子即可轻轻松松上路…中国搞J20、潜艇、原子弹还有搞航母…其实都只是无用的废物垃圾一堆…只要一根棍子即可,搞根长棍子把美国的所有卫星给打下来,每国的飞机怎么躲避都躲不开也会被长棍子给打下来,一棍子横扫过去打得飞行员昏头转向方向都分不清,也可以把棍子插到飞机的进气道里飞机若想跑就把长棍子插到飞机的出气口的屁股后面再挂个钩子钩着飞机看他的飞机能跑哪里去,美国佬若是发导弹发原子弹都没关系只要用棍子在天空一通乱打即可打掉他的所有的飞机导弹原子弹…所以说中国只要一根棍子即可打败美国…前面说得对,是一棍棍子走天下,而且是一根棍子轻轻松松走天下…前面担心了,但湍河人有一根棍子路上轻轻松松也不会踩到了…湍河人有一根棍子即可轻轻松松上路…什么装备都不用带了…吃的也不用带,车也不用骑,水也不用带,什么衣服裤子内衣内裤都不用穿就光着脚全光着身子只用一根棍子即可最自如最简单轻轻松松走大羌塘无人区…湍河人在国内70多万个论坛里什么事情什么人没见过,大侠的勇气是强,值得赞叹!…湍河人一直提倡上路要轻轻松松地上路,更加不用冒一丝的危险,湍河人轻轻松松走过世界130多个国家都是轻轻松松走下来,湍河人有足够颠覆性技法轻轻松松走大羌塘无人区…姓林还是人的,湍河人必须要去磨房好好整顿下了,湍河人去磨房必要把所有版主们放开窗的屋子里还有把元老们都养起来,还有要把管理员也要用香火贡在粱上…什么牛人不牛人的…湍河人只是条狗…轻松上路第一人湍河人只带了两件装备:第一件装备就是无任何装备
拖累的装备;第二件装备是对路程路线路况路面地形地貌地图地势等等了如指掌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装备...有这两件装备即可 轻轻松松、从容不迫走天下...试问天下还有谁的装备能超越这两件装备?!!!...国内轻松上路第一人湍河人从容轻轻松松走天下...湍河人一直做得就是这种颠覆性的事,同时还要有超万倍的功效…湍河人35天都不吃不喝,晚上就地躺地下睡一觉到天亮...什么都在掌控中...湍河人碰到狼群必须要把小狼从狼窝里 移开再躺在狼窝里安稳睡一觉到天亮...晚上谁不老实睡觉乱吵人的就拿棍子打,湍河人的棍子可是指哪打哪没有能躲得着 的...湍河人碰到狮群必须要把小狮子从狮窝里移开再躺在狮子窝里安稳睡一觉到天亮...晚上谁不老实睡觉乱吵人的就 拿棍子打,湍河人的棍子可是指哪打哪没有能躲得着的...湍河人碰到熊群必须要把小熊从熊窝里移开再躺在熊窝里安稳睡 一觉到天亮...晚上谁不老实睡觉乱吵人的就拿棍子打,湍河人的棍子可是指哪打哪没有能躲得着的...安稳睡一觉到天 亮爬起来轻轻松松上路...什么砖家不砖家的…只是条狗乱嚷嚷而已…前面的说的很好,但还要眼里有神…前面的说的都非常好…
╭━━━━━━━━━━━━━╮
┃╱╱╱╱╱╱╱╱┏┓╱╱╱┃
┃╱╱╱┏┓╱╱┏╯┃╱╱╱┃
┃╱╱┏┛┗┓╱┗┓┃╱╱╱┃
┃╱╱┗┓┏┛╱╱┃┃╱╱╱┃
┃╱╱╱┗┛╱╱╱┃┃╱╱╱┃
┃╱╱╱╱╱╱╱╱┗┛╱╱╱┃
╰━━━━━━━━━━━━━╯
这个还是要多穿衣服的问题...湍河人一直提示的要多穿衣服看来必须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时时讲分分讲秒秒讲而且一刻都不能停...
湍河人 发表于 2011-7-19 13:24 看到有神人穿越大羌塘无人区的壮举确实很难得让人赞叹!…湍河人上路去穿越的话必把自行车后轮两侧加上两个 ... ...

湍河人总是提醒要多穿衣服,这回怎么忘了自己多穿衣服了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