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乌鲁木齐市登山协会“十.一大”型组合沙漠徒步探险活动”

无论是对参加的行者,还是对我而言,要说起乌鲁木齐登山探险协会“十.一大型组合沙漠徒步探险活动”都可以视为“与你同行”要比“行程”快乐且有意义的多。 现在看来,这些图片也是回味那些日子里至尽还令人快乐的一个机会。

9月30日11:45分......啊,多出一张票?.....退一张......要扣50%哦.....找黄牛嘛。

旅游专线两层楼,楼上楼下一车皮都是咱们的人,载歌载舞自然少不了.......吸引隔壁车厢的大哥一亮声,吓坏了众人.....乖乖...标准美声唱法......

原来同列车的这些老曾是70年代国家最早攀登雪峰的考察类学家......如今老生故地重游......

[ 本帖最后由 丝路游 于 2007-10-31 20:08 编辑 ]
到达巴楚......与开车来的......外地来的参加沙漠徒步的人员回合。
大概是穿着很酷,我们被安排在主席台的旁侧,享受着党和政府阳光雨露般的关怀......

[email=]
[/email]

[ 本帖最后由 丝路游 于 2007-10-31 20:15 编辑 ]
10月1日早晨9时,“巴楚胡杨节”开幕式一幕......
在刀郎的故乡......这样带有浓郁风情的情景也是新疆各地节日里最常见.....老百姓都在巴楚广场的外圈,内圈是千人的民族乐手和“祖国的花骨朵”组合.....仗着佩带有记者证的我们可以自由出入。
刀郎舞的前奏以棒击鼓,手鼓起初慢,越来越快....音乐节奏极为强烈....这些气质非凡民间刀郎艺人.....强烈的节拍很适合他们的天性......

我会自豪地说虽然我是属于疲惫的一代,但精神却是刀郎人......

真正的“一个婆娘美如花”......

有人说:在十公里外就能看见的一块飘动的花衣裳,就肯定就是美丽惊艳的维族古丽(女孩)

真热闹啊
王铁男接受了县委书记的探险队队旗后,率众人在号称是“新疆第一大县”全县人民的注目中......离开开幕式会场,前有公安“110”开路,后有“120”跟随......
陪同一天各个景点......直至将我们送到图木舒克市交与当地防暴警察继续看护......
......夜下,张耀东感动地说:看.....“120”跟咱一整天了,还给我包扎了一个小手指......

[ 本帖最后由 丝路游 于 2007-10-31 00:33 编辑 ]
在“110”和“120”的监护下的那一整天里的故事........

张耀东使用观鸟的长倍镜头偷拍摄影一  西海湾湿身记

张耀东使用观鸟的长倍镜头偷拍摄影二  西海湾湿身记

[ 本帖最后由 丝路游 于 2007-10-30 20:51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