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浪漫七夕,最特别的海岛单身交友活动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又是一年七夕到,我的朋友,这个七夕怎么过?那么现在,不用考虑了!幸福公社为大家量身打造的特色海岛周末单身交友休闲派对——七夕周末临时家庭。会让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

不管你是单身还是有伴,都可以参与进来!跨越蔚蓝的大海,翻过白云下苍翠青山悠然垂钓;漫天繁星的夜晚放歌狂欢,余烬未息的海滩上轻燃许愿灯,望着它徐徐升空……也许,这将是一段故事的开始;但愿,它会有一个童话的结局。

济南浪漫七夕,最特别的海岛单身交友活动

一直在繁闹的都市中行走,遇到一些人,经过一些人,错过一些人。这个七夕,我的愿望很平实,实现或遗忘都不需要大惊大喜;这个七夕,我要和朋友们一起,在坦诚友善的临时大家庭中度过醉生梦死的一个周末。2011的七夕,我要和幸福公社在一起,拥抱快乐分享浪漫... ...

游灵山岛,犹如看画赏画。群峰雄踞于万顷碧波上,无论远望还是近观,都是一幅气象非凡的山海画图。登上岛来看,一山是一幅风景画,一块奇石、一组海礁、一道港湾、一群鸥鸟……都如雕似绘,画魂栩栩,画意深邃。

活动类别】幸福公社特色海岛周末单身交友休闲派对——七夕周末临时家庭

【活动时间】2011-8-6七夕(周六)早4:30集合

【集合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前的广场(经十路与民生大街交叉路口南)

【活动流程】济南——灵山岛——济南

【联系方式】 幸福公社团 https://www.gongshe.com/tuan

电话咨询:0531-8099315315990991039

灵山岛上渔家乐住宿(2-5人间,有彩电及淋浴);

岛上两正一早海鲜三餐;

海边垂钓;

互动交友派对及海滩篝火晚会、晚餐酒水,每人另赠许愿灯一个。

本活动为幸福公社特色海岛周末单身交友休闲派对,幸福公社仅收380元每人!按缴费到账顺序排队上车选择座位!

活动行程

D1——86日:济南早4:30山东省体育馆前的广场集合,按缴费顺序排队上车选择座位,乘舒适空调大巴赴青岛积米崖码头。之后集体乘船赶往灵山岛,公社特色海岛周末单身交友派对就正式开始啦~~

上岛后,一阵阵清凉的海风吹送过来,吹的海边娱乐的人们衣衫猎猎作响,美女们的头发随着海风微微飘扬。深呼吸,向远处眺望,碧海蓝天。海水的蓝和远处的天在遥远的视野中那么完美的结合了~~结伴垂钓抑或爬山观景,怎么高兴怎么来。呼吸着微咸的海风,坐在刚刚打湿了的冰凉的礁石上,仔细地玩弄着在指间流动的海水。怎一个美字了得。中午还有美味的渔家餐等着大家来品尝哦~~

晚餐的部分内容,需要大家自己动手哦,幸福公社牌海鲜大饺子隆重出场~~

入夜,夏日的海滩上,篝火点起来了,让我们迎着海风开始通宵狂欢~~

星光璀璨的深夜,点亮那承载愿望的孔明灯,点燃梦想,和甜蜜祝福一起升空;当霞光照耀着海面,当徐风慢慢吹过,是种温柔浪漫的粘存。这个七夕,让我们在一起,拥抱快乐分享浪漫!

济南浪漫七夕,最特别的海岛单身交友活动

D2——87日:睡觉睡到自然醒,不过特别建议你早点起来去看日出。在天还没有大亮的时候,周围非常清静,天空还是一片浅浅的蓝色,转瞬间就会出现一道靓丽的红霞,慢慢的扩大,再扩大,加强它的亮光。太阳出来了~~

岛上耸翠叠绿的群峰直逼大海,山影与水光相乱,好一幅"灵岛浮翠"的丹青长卷!岛上每座山峰都耸翠叠绿,每道山梁、每道山坡、每条山沟都是郁郁葱葱的绿树,居民的红瓦房和红顶小楼就掩映于这天然的绿色屏障里,红瓦绿树相衬,置身其中,如同走进了翡翠的世界。满岛的翠色倒映成大海里浮动的绿光,绿光拥抱着翠绿的海岛,把岛上的翠绿渲染的更具动感。午饭后集体按原乘坐顺序上车,发车返回济南,晚间左右回到山东省体育馆出发地,结束海岛周末临时家庭之旅。

往期活动回顾
不管你是单身还是有伴,海岛周末七夕交友休闲派对——七夕周末临时家庭,会让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
往期公社活动
恩,估计能碰到你们,我们也是6号去灵山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