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成行!!!中北户外7月28号出发AA加管理费14天行走天堂西藏

西藏,离天堂最近的地方,这辈子,我肯定要去!收拾行囊,请上年假,跟我们出发吧!

活动时间:7月28号---8月10号(共14天,其中一天为机动)

要去西藏?当然,一定要去!

为什么非要去西藏不可?因为它就在我们心里……

青藏高原、世界屋脊、格拉丹东、可可西里、唐古拉、两河源拉萨日喀则、珠穆朗玛、那木措、林芝……这些地方我们从未涉足,但却就象长江黄河的流水一样在我们的文化血脉中奔涌激荡着!

本次活动性质:AA+管理费,领队不参与公摊(2名领队)。(管理费会员300,非会员400元)可以活动当天办理会员.中北户外会员一年100元管理费(登记资料,领卡,享受全年徒步=攀岩=滑雪=腐败活动等会员价格。)

参加队员可以灵活选择某些地方是否进入买门票,因为属于结伴性质,不强行进入某些景点,线路安排会根据情况临时调整,预计所有开支3500元内。领队有权利为队员进行省钱以及节约开支的建议,活动后会有详细的开支明细报告,做到每一分钱都透明公开。

走进西藏,走进世界最高的地方,那里的神山圣水能让我们一睹大自然的雄美,那里同胞的质朴虔诚能让我们重回心灵的家园。

我们将陪你从乌鲁木齐出发,经库尔勒南下若羌,向东过茫崖到格尔木,

然后沿青藏公路南下抵拉萨。

以拉萨为活动基地,我们将向东到林芝,外国人说这是中国的瑞士,中国人称这里是西藏的江南,林芝却远远胜过瑞士或江南。她就是人间的香巴拉!山上是白雪皑皑,山下是亚热带和热带丛林。

向西到日喀则,这里虽然只有两个街道办事处,但却是西藏的第二城市,藏语意为水土肥美的庄园,向南眺望就是雄伟的珠穆朗玛峰!

向北我们会来到那木措湖,这是我国第二大淡水湖,站在湖边望去,上面是蓝天,远处是雪山,平静的湖面同天空一样湛蓝湛蓝,湖边清澈凛冽如纯净水一般的湖水,卷着小小的浪花一层一层地推到岸边,据说用湖水拍拍脑门,可以清洗尘土、增加记忆力。

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D1:乌市库尔勒若羌(1000公里)
住:若羌

早乘车由乌市出发,途径库尔勒地区,沿途观赏大漠戈壁、罗布泊等自然风光。

D2:若羌茫崖格尔木(800公里)
住:格尔木

早乘车由若羌出发经茫崖到格尔木市(海拨
2780米 ),全天行程贯穿柴达木盆地。

D3:格尔木昆仑山口沱沱河大桥那曲拉萨(1200公里)

住:拉萨

(因为那曲海拔比较高在这住宿怕有些山友不能适应海拔,我们决定早早从格尔木出发连夜赶到拉萨,在宾馆修正)行驶在平均海拔 4500米 以上的青藏高原,体验真正的天路之旅,拍摄摄人心魄的高原美景,观赏可可西里自由奔跑的藏羚羊,沿途经过珠峰、昆仑神泉、索南达杰纪念碑、新中国最大地震断裂带、莽昆仑、唐古拉山口(H 5231米 )。

D4: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自由活动购物

上午参观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古代宫堡式建筑群——布达拉宫;午餐后参观距今1350多年历史的大昭寺,游览八廓街,位于拉萨老城区的中心,较完整地保存了古城的传统面貌和居住方式。在此可观看转经的佛教信徒,购买各式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手工制品。

D5:拉萨中流砥柱林芝( 450km )

住:林芝

早餐后乘车 沿着川藏公路前往林芝,沿途欣赏拉萨河风光、尼洋河风光、海拔五千多米的米拉山、感受西藏的山清水秀。沿途车览邦杰塘草原、太昭古城,参观尼洋河上的中流砥柱巨石,前往参观林芝世界柏树王园林。

D6:林芝-派镇-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林芝

早餐后前往派镇。参观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眺望南迦巴瓦峰。

D7:林芝巴松错拉萨( 550km )

住:拉萨

早餐后前往西藏 4A 级景区西藏九寨沟”——巴松错参观。该湖纯净秀美、群山环抱、气候温和,山顶终年积雪,山腰林海茫茫。参观湖心扎西岛上宁玛派古寺,感受当地奇特的生殖崇拜。下午返回拉萨,车揽独特的藏东南原始吊桥风光,陶醉于美景之中。

D8:拉萨-日喀则

住:日喀则

羊卓雍湖】。藏语为碧玉湖,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的淡水湖,湖水如羊脂般清澈,湖水甘甜,可以饮用。湛蓝的湖水与远方的雪山连为一体,加上两岸各色的山脉、极具特色的藏民族村落、遍地的牛羊,一路走来,心旷神怡。湛蓝的湖水与远方的雪山连为一体,加上两岸各色的山脉、极具特色的藏民族村落、遍地的牛羊,一路走来,心旷神怡。之后观古老的卡若拉冰川,参观《红河谷》实景拍摄地——江孜.参观宗【宗山古堡】经中尼公路之后沿雅鲁藏布江河谷到达后藏重镇--【日喀则】。

D9:日喀则-拉萨

住:拉萨

【扎什伦布寺扎什伦布寺由一世达赖喇嘛根顿珠巴主持修建于1447年,后成为历代班禅额尔德尼驻锡地。寺内供奉有高 28米 世界上最大的铜佛坐像――强巴佛(即弥勒佛像)。自费项目

预计活动时间14天。留有一天的机动时间。

D10:羊八井当雄纳木错湖那曲( 391KM )

住:那曲

从拉萨出发经念青唐古拉山后可以看到世界上最高的地热温泉羊八井(费用自理)洗去旅途舟车劳顿的疲乏,后前往世界上最高的咸水湖纳木错,藏语为天湖,是我国仅次于青海湖的第二大咸水湖,在纳木错湖的东南端扎西半岛向北延伸到湖中,幸运的话可拍到天眼等神奇景观。

D11:那曲 格尔木 ( 839KM )住:格尔木

那曲在藏语中为黑河,也称羌塘草原,平均海拔为 4500米 以上,最高海拔为 6500米 。整个地区在唐古拉山脉、念青唐古拉山脉和冈底斯山脉的环抱之中,沱沱河堰是长江源头与青藏线的交汇点,当站在这天河之上,望着远处在夕阳照耀下银光四射的各拉丹东雪山,才能体会到这昆仑之美。

D12:格尔木敦煌( 525KM )

住:敦煌

午后到达敦煌,游览沙漠奇观鸣沙山、月牙泉(80,自理),历史博览园,欣赏沙泉相依、沙不掩泉、泉不枯竭的奇景!

D13:敦煌早参观世界佛教艺术宝库莫高窟-陈列馆(100自理)( 980KM )

乌鲁木齐

中北户外·小刀
发帖:88 帖 在线:45 小时 注册:2010-8-19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请楼主仔细研究先发贴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