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山东东营的驴友,还有福瑞户外的驴友,进来给个解释

此次小五北东(16、17日),正值花期,风景绝美,万千金莲在风中摇曳,绽放着,千白驴友汇集此处。然而,在这美不胜收的景色中,穿插的垃圾着实让人心痛。塑料袋、矿泉水瓶、食品袋,纸杯,从北沟而上,北一垭口到北三垭口垃圾,东台下的垃圾,堆的散散。
    金莲花长在两千多米的海拔上,山上水源是山底村民的饮用水。在户外日益商业化的今天,户外不再是探险型运动,转化为大众普及型,很多人把户外等同于景区,垃圾随便堆,认为总会有人去收拾。需知,户外没有环保工人,大自然降解塑料、电池的速度要几千年甚至几万年。金莲花一经采摘,第二年以后就不会开太多。作为驴友,制造的垃圾必须自己清理,注重环保,才能把美景守护住。

下面是北沟向上到达东台的垃圾~ 注意塑料袋上的字,还有纸杯的字。不光有山东的、山西江苏的也有。请领队出来给个说法。

回复 laoban18 的帖子

由于在微博上发了点垃圾的照片,其中有福瑞户外的pp,被转发讨伐这个户外的不负责任。
其中一个福瑞户外的参与者给我写了洋洋洒洒一篇,说是扔在那里也是因为向那边老乡求证过可以扔在那里,可是想想,一天上千人经过,如果一人扔一袋,会是什么样子?

最后发一张金莲组图,让大家看看这份美丽~

顶一个,坚决抵制扔垃圾的行为~
坚决抵制扔垃圾的行为   支持楼主
https://www.freelively.com.cn/bbs ... page%3D1&page=1

这是福瑞户外的此次的作业。
居然有这事·~~~强烈呼吁全站置顶·~!!!!!!!!
支持老班,我可不想等我去小五的时候,金莲花被垃圾取代!
希望是留下的是脚印,带走的是照片
我们外出要爱护环境。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