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8

[晨兢夕厉]喜力和三个疯丫头行走在郭亮的日子……

1026西安:完成了翠华山上三天的封闭式户外知识培训后,约好了从云南支教刚刚回到西安的好友“屁丫头”,一起去火车站迎接今年6月一起在拉萨游荡的北京驴友“小喷”,又等到了独自一人骑行川藏尼泊尔美女驴“小树”,四位好友在一起倍感开心。小树为了赶过来和我们相聚,刚刚从拉萨到青海,连游青海湖都放弃了,直接赶至西安和我们汇合……由于我定好了去新乡的车票,还发起了徒步郭亮的活动,只能跟几个好友短暂的相聚……挥手告别了好友,“屁丫头,小喷,小树”一个人挤上了由西安开住河南新乡的破车

[ 本帖最后由 晨兢夕厉 于 2008-1-31 14:09 编辑 ]
10月27日新乡,凌晨三点多列车准时到达了河南新乡车站,等了不到二十分钟,接到山东驴友“依依然”到达新乡的信息……借着月台上的灯光远远的看到一身驴友打扮的“依然”,由于天还没我俩到了车站边上的招待所开了间房。六点多接到北京的“小熊”和河南的“小夏”自我介绍了一下收实好东西吃过早饭,坐上了开往辉县的班车……又人辉县以60元的价格包了一台夏利,把我们拉到了离郭亮景区收票不远的“逃票点”由于线路不是很明确,只好又花了20元请了一名当地向导。一路从海拔800米上升到1200米……大约2小时到了山顶。一个字形容此路“险”!本以为可以省去每人60元的门票钱,可是事实证明,一切逃票的想法都是徒劳的。山顶的两名收票员好像等我们好久了……三位美女先后用了苦肉计,美人计但还是只交了180元的门票钱……到了郭亮村找到了“四海居”入住,由于下雨,大家也没出去玩,晚上在房间内喝酒。有一位喝多了哦~呵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