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五台山朝圣之路,只为与你相遇,完美连穿,首先感谢热情接待我们的山西太原朋友,星星,火麒麟,树叶,天使,安静,木霭,以及随我们一起朝台的太原驴友,我们共同经历东台寒夜,北台的暴晒,西台,中台的风雨,南台的锦绣美景一路有你们的相伴,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感谢你们的一路照顾,下次朝台希望再于你们同行。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五台山 ————五台风景照

东台望海去,(望海峰),——望海寺
夜上东台,挂单望海寺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望海寺观日出,人群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东台风光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北东台之路的那些人与山,花与草,云与天,马与牛,,,,,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直播?强势插入

北台观斗柄,(叶斗峰)——灵应寺,华北屋脊,3081米,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 青岛开发区普加驴友——五台山连穿——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