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鞋是否胜任

上雪宝顶建议还是用高山靴吧
MONTRAL TORRE GTX这鞋可以配冰爪不?
可以啊``上绑式的冰抓``
多谢zyx99277、飞鹰的帮助,我决定去租一双双层高山靴了,可以加卡式冰爪的,更安全也更保暖一些,哈哈,要是能成功登顶,回来再和大家说各项装备的感受吧,哈哈:)
首先你要对雪宝顶有一定了解,现在雪现在5100米左右,到SUMMIT有近500米的高差,那段路雪坡较多,冰坡较少,大部分在30度坡度以下,其中要过骆驼背这类岩石地带。你需要的最起码是双重量级的徒步鞋或中量级以上的登山靴。也就是讲,你的鞋必须是硬底能上绑式冰爪,或者是前绑后卡式和全卡式的。MINTRAL肯定不行的。推荐ASOLO、SCARPA、LA SPORTIVA、GARMONT的重量级徒步鞋加全绑式冰爪或中量级单层皮质高山靴配全卡式冰爪。如果你没有上两种的但有双层塑料高山靴和全卡式冰爪的,当然可以用,但是要多带双徒步鞋在C1以下用。<br />我五一也去雪宝顶,和四川青年登山队一起,或许我们是队友。<br />酒鬼
5。1去不知道你们运气好不好了``一双双层鞋确实要保险很多``不过实在没有也有别的方法``就是多穿双羊毛袜了``冰抓一副全卡的就行了``我冬天和春 夏 都去过的 觉得一副全卡就够用了``最好呢就是带2双写``一双也无所谓``雪宝顶没想象中那么难哈``放轻松``心态保持平稳``不要马虎就OK!
这鞋子个人感觉在西北徒步最适合不过,登山太冷,因为皮薄,还有那个底不是一般的滑,我自己那双已经不用喽,建议LASPTIVA的&#33;&#33;&#33;
建议选择内部添加保暖层或者使用超加厚牛皮的GTX重型登山鞋,楼主说的那款不太适合。<br /><br />目前市面上好象有以下几个品牌有这种东西:<br /><br />GARMONT:但是基本都是楦头很窄的,如果你脚非常狭长且跗面很低建议去试试;<br />ASOLO:问题和上面差不多,个别款后跟支撑前倾(根据欧洲人脚型设计),穿着舒适度对中国人来说。。。<br />HB的高山款:穿着舒适度高,但好象码数不全,外观样子也稍稍有点笨重。<br />TREKSTA:韩国品牌,但有一款零售价在2K的意大利生产的中高山鞋,综合比较还是这款比较合适,但该品牌刚进入中国,销售渠道建立还没有完成,三夫有卖的,但码数不一定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