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鞋是否胜任

五一打算去四川登雪宝顶了,穿了两年的REI是不行了的,准备升级自己的鞋子,原来是打算去买ASOLO的鞋子,因为牌子不错,而且口碑也很好,可是去店了看了多次,觉得ASOLO的徒步鞋是不错,但登山鞋就很怪异或者夸张,看了论坛很久,发现大家对MONTRAL TORRE的评价很好,而且样子我也很喜欢,但不知道这款鞋是什么类别的,是穿越系列的,还是低山系列的(6000)以下,TORRE是否能胜任6000以下山峰的工作呢?多谢了<br />  对了,能顺便告诉我成都最大,信誉好的户外店是哪家吗,在什么地方,4.29从成都出发的时候打算买点装备。
<!--QuoteBegin-如何+2005年3月30号 , 10:35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如何 @ 2005年3月30号 , 10:35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五一打算去四川登雪宝顶了,穿了两年的REI是不行了的,准备升级自己的鞋子,原来是打算去买ASOLO的鞋子,因为牌子不错,而且口碑也很好,可是去店了看了多次,觉得ASOLO的徒步鞋是不错,但登山鞋就很怪异或者夸张,看了论坛很久,发现大家对MONTRAL TORRE的评价很好,而且样子我也很喜欢,但不知道这款鞋是什么类别的,是穿越系列的,还是低山系列的(6000)以下,TORRE是否能胜任6000以下山峰的工作呢?多谢了<br />&nbsp; 对了,能顺便告诉我成都最大,信誉好的户外店是哪家吗,在什么地方,4.29从成都出发的时候打算买点装备。<br />[right][snapback]5539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我也很想知道,有的网站标的登山,有的标的徒步。想买莱登山用,飞鹰说说看。<br />
接着问,:)
期待有人回答中~~~~~~~
顶着不让沉,顶!
我也来帮你顶&#33;
再顶,我也想知道
找到飞鹰的有关帖子<br />MONTRAIL TORRE――这款鞋与上面谈到的一样,品质一流,返修率极低,款式也不错。并且针对亚洲人它有宽版的鞋。同时GTX配V底1380的价格比FSN95感觉更值些。MONTRAIL一向以越野跑鞋见长,登山鞋做得并不多,但就这款连续几年了一直在生产,足以见其经典。缺点是在前部包橡胶部位,如果脚汗比较大的话走一天会在大脚指的位置上聚汗汽。可通过吸汗鞋垫、COOLMAX袜子来帮助解决一些。(8.5分)
TORRE<br />雪线以下&#33;&#33;
雪宝顶5 1去 运气不好到C1的路上就会有雪哦 C1 到 TOP 更是雪深 这双些还是以徒步见长 喜欢登雪山最好是买个带卡糟的鞋 上卡冰抓稳当的多 登雪宝顶我不推荐这双鞋 而且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