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绥化

大山让我你知道我是谁

看了老枪百忙之中,还给每个人拍了很多的照片,知道这次的岩降对于比较弱些的我们也许就是只此一次,立此存照的事情。感谢老枪。北冥的northland冲锋衣让人看起来就比较的英姿飒爽,因为岩降的活动,发现我大地色的冲锋衣很搭这样的背景。
哈哈,自恋的人就是逃命的时候,也会看一样自己抓过来的是什么颜色的衣服吧。

其实,最想说的话是,他们都曾是我生命里的陌生人。西方的谚语说,每一个生活里的陌生人都是乔装打扮的上帝。感谢,生活里让我认识了这些本色英雄。真高兴,生命中认识了你们,真的男子han。风一样的男子,坚强如山的好朋友。
复制搜索

爱的语言之 特殊时刻

题记:精心时刻的中心意思是“同在一起。”不单指接近……同在一起乃是跟彼此注意力的焦点有关。查普曼博士发现人们基本上有五种爱的语言:肯定的言词、精心的时刻、接受礼物、服务行为 身体的接触

我们就用所有爱的语言,策划了55人一起的精心时刻,欢庆大party

话说我的跌跌撞撞的岩降过后,就是由他大叔,北冥之鱼教我们每个人下面的路途可以打滑下坡。这个年代,人心会被无私伤。就听北冥一声叹息,我的冲锋衣呀,被下雪大了出溜滑了。
回程的火车上,我才听说,由于他们对岩降的技术的确定,早不担心我们安危了。最后的接力点,这里早静悄悄的开始了登山鞋性能的实地试验场。据说,他们在50多双鞋里相中了我的意大利纯手工制作的crispi,抓地最好,制动最好。不知老醉买了没有?
在确定我后面的人,也安全下撤后我就一路竟可能的打着滑梯下山来。见到了大部队。
爱的语言之深情拥抱精心一刻。爱的语言,是心理学家查普曼博士,研究的精心时刻的中心意思是“同在一起。”不单指接近……同在一起乃是跟彼此注意力的焦点有关
话说我一路打折滑梯,顺利下山。见到大部队,没事走两步,雪儿,姐姐他们早已会师。我们就在山林里包围的山谷里静静的等待。这样的深秋里,这样的团队里的这样的等待是这样的美丽的。他们纷纷告诉我下撤晚了,没有看到刚才刚才随风而起的秋日落叶美丽天仙般的歌舞,浪漫极了,让我想起了最喜欢的下雪的时候。。。。。。

有没事走两步这个生活的好的,精致的没话说的哥们的地方,就有美食无限。吃了桔子,切了苹果,分了牛肉干。我们都不忍心再看他分割他的那块巧克力了,被我们异口同声的拒绝着。

我们三几个的小聊着。停在了最接近山上的地方,不断的张望,不断的欢迎着队友们的陆续归队。有心人已经开始点查人数了。最后,在看到了据大家说非常恐高的小月后呢。大家开始期盼英雄们的归队了,心情慢慢变得紧张起来。

最后回来的是两位男队员,我们差点为他们欢呼起来,他们两个略为害羞的说,我们是最后的队员了。我的心里,那个时候,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应该为他们欢呼,来个庆祝的仪式,来个庆祝的大party。

爱运动一路上,不停地发挥着老驴的作用。现在又开始指挥我们列成两队,清点人数了,着就形成了我们欢迎会的基本站位,每个人都轻快,愉悦的报着数,这时,没有人抱怨三点了还没吃饭这样的庸俗话题。我想那样的时刻,大家都忘了自己了,都开始很期待英雄们的归队,都期待着团队的一个都不能少
复制搜索

我们报数报到四十七的时候。我们就站在离山就近的地方,这样离我们心目中户外的男子汉最近,离英雄们最近。远处看到2个人在悄悄的下山,我悄悄的和大家说好了,就假装没有看到他们。快到身边的时候,我们再突然开始欢呼,鼓掌,拥抱。。。。。。
他们快走近的时候,我们突然开始鼓掌。然后欢呼,然后就是拥抱。
我大着胆子,拥抱2次,情不自禁。抱的是谁,却有点记不清了,只记得英雄还略微害羞。依我的想法,就是想拥抱他们每一位,但还是让开这样的机会,给迎接的后面的队伍。

我们很激动,英雄men也很激动。静静的山谷,沸腾着我们的呐喊声。我们列队欢迎,击手相庆,热烈拥抱,爱的语言都沸腾在山谷里了,这样的场面,一生也难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