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肖甸湖森林公园省钱二日游,仅90元!

周末跟朋友去了趟同里玩,在群里面听群主介绍说肖甸湖森林公园很好玩的,我们就临时决定再去肖甸湖森林公园,在同里住一晚,最终说明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听我慢慢到来。
我跟朋友是22号从苏州南站坐车去同里的,上午11点到达同里的,那时候人非常多,我们决定不在那边玩了,我们决定先去玩肖甸湖,然后再那边吃个午餐,第二天起早再玩同里古镇,当然我们已经提前定了晚上住宿的地方,古风园还是不错的

同里+肖甸湖森林公园省钱二日游,仅90元!
肖甸湖特别大,里面还可以烧烤,钓鱼,睡午觉,哇塞太休闲了, 给你们看几张照片哈

呵呵,有点空旷了,还有一些照片没有放上来,最重要的是这次门票只花了90元,玩了同里古镇而且还玩了肖甸湖,特别有感觉,舒服
孩子们玩的很开心。
玩了一个下午,我们做车去了同里古镇已经5:00点了,小镇里面都没有游人了,很开心,天气也变得很凉爽
我们在古镇里面吃了饭,欣赏夜景,然后就回去睡觉,准备明天的古镇游的计划,哈哈,期待的
这是退思园,不要以为是下雨,其实是水里面的鱼儿太多,一个个肥的跟鱼精一样,听到脚步声就会扑过来。
这里是珍珠塔,还是比较漂亮的,这是春天,最好的时间了,我老姐就特别喜欢这个地方,都不想走了,哈哈
同里一角,看花儿开的多漂亮啊,我太开心了。
太开心了,非常喜欢这次旅游,没有古镇的单调,生态旅游之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