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运城骑行新高度

公元2011年7月28号,是个值得骄傲的日子,运城户外军行和风两位勇士踏上了挑战430公里的征途,这次活动是运城户外骑行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在这里我仅代表我自己向他们送上祝福,预祝这次挑战圆满完成,兄弟相信自己,战胜自己,挑战极限,走向自己梦想的高度,扎西德勒-----恐龙敬上!
是日行430吗?
回复 恐龙复活运城 的帖子

到底是神马情况   能说的详细些么
肯定不是日行,运城那个地方往东南西北骑430会死人的
可惜同行的一位骑友膝盖出了问题,到霍州返回了。这个挑战还是要进行的,我只能独自去。不敢再有伴相随了骑行里程时间:3.20运城建北桥出发,到闻喜4.55,闻喜休息10分钟,6.50到侯马,这时风(同伴)膝盖疼就有些落后了。我心里感到不妙,不知骑行能坚持到最后吗..在曲沃吃过早饭,到襄汾风的腿严重影响了骑行,我把所有行李装到车上,这时风就是在咬牙坚持了,一路上等风的次数越来越多.10点到达尧庙。在临汾城里吃过午饭开始向霍州出发,原来打算12点左右到霍州,看来是不能实现了。之后的骑行就是频繁的等待,到达霍州等了风半个多小时等到他的电话,原来他是再也无法骑行了。走路都很困难,没办法,只好打道回府。我也等伤完全好了再去挑战
这次挑战是失败了,原因是同伴的膝盖受伤了。无法继续骑行,所以骑到霍州返回了。早3.20出发,4.50到闻喜,6.50到侯马。此时同伴的膝盖已经出了问题,(落后了十五分钟,此后开始了频繁的等待),到襄汾越发严重,我托上两人的行李继续前行。10点到尧庙。在临汾吃过饭休息了一会11.45出发,3.00到霍州,等了半个小时风(同伴)来了电话说不能继续骑行了,无奈只好返回。不过这个挑战我还是要完成的,只是这个愿望以后只能独自实现了。
这次骑行平陆基本保持在25-35之间,到了霍州体能还是很充沛,主要是半路一直等人的缘故吧这条路今年春节骑过一次,没什么大的的坡度,骑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上次是到平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