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百合致云南驴友的一封信

各位云南驴友

大家好。这是一篇百合户外自我介绍的帖子,并非广告。在此,恳请各位带着“了解一下,试着认可”的心态阅读,我们希望得到您的了解与认可。

云南百合户外健身,是一家全资注册,成立于20116月的户外健身公司。我们服务于广大云南驴友,推出专项线路策划、活动策划、线路安排、户外咨询等服务项目。公司团队成员均是户外健身爱好者,因为共同的爱好,我们凝聚在一起投资并成立公司。

成立公司的初衷,是因为随着云南户外事业的发展,现有的云南本地户外俱乐部户外活动组织已经无法满足驴友需求,不能够提供有效的相应资质、保障为服务驴友。而我们,要扮演的就是服务者的角色,我们有正规合法的资质,我们为客户定制全程保险保障,我们有专业的户外咨询团队,我们可以为您做的更专业、更全面。

我们深知很多驴友厌恶商业户外行为,大家都喜欢自由的、自主的户外活动。这种“以人为本,自由自在”的户外精神,值得发扬与肯定。但是,随着户外事业的发展,随着近年来全国各地户外事故的频发,户外活动的引发的各类安全问题,也同样值得驴友深思。

我们无意左右您的户外活动,也不想打扰您与家人、朋友们的户外聚会,我们所想的,只是更好的为您的户外活动保驾护航。我们更愿意为您提供一条您满意安全线路,更愿意为您安排合理的住行,更愿意为你做高危险性户外活动的指导……

我们尊重每一位驴友出行的自主选择,我们不是旅行社、不是户外拓展小团队、不是那种不顾客户感受而强行植入商业行为的无良组织、团体。百合户外,要做有责任的服务企业,被客户和行业认可的良心企业。

说了这么多,只为拨开曾经那些不专业的户外服务团队恶意留在各位驴友心中的阴霾。百合户外希望被您了解,希望被您认可,希望被您视为户外活动必不可少的好伴侣。

此致

敬祝

云南各驴友

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自己沙发一下,希望大家支持理解。

受到警告
希望大家能给力一下,大家一起努力,促进云南本地户外事业发展,
大家还是不给力,所以我只好把地板也拿下了。
"希夏邦马"   同情啊   太同情你啦
馋馋酒酒 发表于 2011-8-1 09:54 "希夏邦马"   同情啊   太同情你啦

哈哈哈,彼此彼此嘛。你才新驴上路。
联系方式?
是啊!怎么最重要的联系方式和公司地址什么都没有啊?!
我从不排斥商业户外,甚至于保母式的户外活动.客串过商业户外的领队.因为有这方面的市场和需求.商业户外由于对利益的追求会发展得更加完善.
祝你们成功,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