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展鸿大本营——7月23日绥中野海滩—思念的那片海

七月,炙热的季节,烈日当空,懒散的人们总是想躲避那恶毒的日头,路边的树叶懒散的耷拉在枝头下,柏油路上热气腾腾,虽然连续的阴雨天,天空中也是那么的闷热,让人只想跳进那清凉的大海,畅游于天际。前两日刚写完穿着长裙去看海,没想到就收到了好消息,展鸿户外居然要去海边,于是我们几人合计后,最终决定去海边常有一把,享受一下海的清凉,享受一下海的广阔。

7月23日,清晨起来,天气居然还是那么的阴霾,本以为今天可以看到大海白云,但是一看天气,恐怕只能失望了,不过也好,人生何处无意外,也许意外也有意外的美吧。出行到了集合地点,大家都已经等候了,看着每一个人笑容洋溢,心情也随之被感染,也许今天的行程会是一个难忘的海边之行。

登上3号车,在七彩的广播下,我们知道了今天本车的领队是天空,一个看上去很朴实,很亲切的大哥,让全车人都融洽在欢声笑语中。时间推移,海已经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虽然不是此行的目的地,但是大家也开始瞩目呼喊。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我居然发现在海边居然也有我们盘锦的红草,黄色的海,红色的草,让我突然感觉是那么的熟悉,同车的小朋友也瞪着那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看着外边的海,我看到了她对海的期盼与渴望。车缓缓的减速,我们终于看到我们的目的地绥中野海滩。

大家整理行装,飞快的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广阔的沙滩,说是野海滩,可是好像也已经有人在开发了,海边搭着一排木棚和小屋,金色的沙滩随意的坐落着几顶帐篷,蓝色,橙色,黄色五颜六色,把海边点缀的多姿多彩。远处两个巨大的风车随风而动,慢慢盘旋,在海的广阔下,显得那么的渺小,我不禁感叹海的壮阔。在身后不远处,停泊着一条条渔船,红色的五星红旗在天空飘荡,更显的海边那奇形的岩礁是那么的沧桑。

在领队的七彩简短的讲话后,大家便飞快的奔向那金色的海滩,寻找自己理想的领地,之后一朵朵瑰丽的小花便在海边涌起。望着海不禁感叹,海是博大的,它有着海纳百川的胸怀,深沉和宽厚的性格,水有各种的美,有潺潺的小溪,叮咚的泉水,微波荡漾的湖水…但是都美不过大海,滚滚的浪花,带来了海的神奇,浪漫,澎湃。海有着波塞冬的强大,美人鱼的浪漫,鲁滨逊的传奇,海演绎着一个千古的神话。没有浓浓的海腥味,看不见蓝蓝的天空白色的云,但是海依然不失它的浪漫,一对佳人坐在沙滩上,肩并肩,看着潮来潮往,看着一条孤舟驶向大海的深处,一点点的远去,最终消失在海与天的交汇之处。倾听着海风的呢喃,欣赏着海浪与海岸激情的拥抱,品尝着海鲜的味美,虽然没有看到落日余晖,没有欣赏到朝霞似火,但是依然无法影响到我们畅游大海,海是激情的,它有着郑和下西洋的宏伟史篇,也有着甲午海战的悲壮。海是温柔的,有着杨贵妃的远遁,唐明皇的情伤。

遥寄梅花开枝头,

华清池旁伴君忧。

霓裳羽衣为君瘦,

马嵬坡下几多愁。

海总是有那么的浪漫与忧愁,有欢声有笑语,有悲伤,有忧愁。我喜欢看海,不喜欢游海,说了可笑,我喜欢海,但是我晕水,我喜欢海,是因为它能洗净你的心,听着海风,能涤荡你深处的灵魂,只有你漫步在海边的时候,你才能感受的海的柔情,只有在海边的静默中,你才能沉浸在那茫茫的思绪中,寻找着心灵的摆渡。

开心总是短暂的,一天的游玩也要结束了,在临行之时,我们的一台车居然陷在了海滩上,最终大家齐心协力帮着把车推了出来,虽然多了点小插曲,但是也更显得我们这些驴友的大度与关怀,归途总是轻松的,在车上大家昏昏欲睡,只有那顽皮的孩子,在欢声笑语,拿着她那拾取的贝壳,送给她喜爱的人,望着那一个个洁白的贝壳,和孩子那天真的笑脸,我望着车外的海,看着海的波澜,看着灿烂花开。

盘锦展鸿大本营——7月23日绥中野海滩—思念的那片海

一起去看海
展鸿户外,大展鸿图的意思啊。照片感觉有点单调,没有气氛呢。
顶一下。。。。。。
“海”─博大胸襟,文笔不错
看到盘锦老乡的文笔。顶一下。
喜欢第一片的创意!浪漫!